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1:54:46| 人氣1,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症狀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

症狀十一‧失憶

※不喜佐櫻者,請按右上方的『X』離開。









「這位先生,你是誰啊?」 

 這句話真的深深的打擊了我。櫻竟然我記我是誰了。怎麼會? 

 我竟然就這樣被應給忘記了?!追根究底,還不是那個什麼奇怪的恐懼症害的!!! 

 「佐助阿,請節哀順變吧。櫻完完全全的忘記你了。」綱手拍拍我的肩,對我這麼說著「大概是這個恐懼症的末期吧?」 

 「末期?」 

 「因為害怕,所以想遺忘。」綱手說著「這麼簡單的道理你怎麼都不懂啊。」 

 「蛤?」我越來越不懂了。 

 「到了這個地步,恐怕很難收拾了。」綱手繼續說著「加油吧,年輕人!讓櫻再次想起你!」 

 這是啥啊?誰懂這個啊?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讓櫻想起我。唉,這可能是一個艱鉅的任務。 

 ──是一個非常非常艱鉅的任務。

 我走到了櫻的病房,拉開門走進去。拉了一把椅子到床的旁邊,然後坐了下來。我看著櫻問說:「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嗎?」

 「嗯。」 

 「我叫佐助,宇智波佐助。」 

 「我叫春野櫻,叫我櫻就可以了。」櫻對我伸出她的手。我跟她握了手。這代表著我們算是重新的再次認識吧?呵呵,重新的認識啊…該死的,真的是很矛盾。明明就認識了很多年,現在卻好像剛認識的一樣。 
 
 啊阿,該死的。  

 》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跟櫻在一起。跟她聊聊天,跟她講關於我的事。也跟她講關於我們兩個人以前的事。雖然說不是所有的啦。當然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還是不要講好了。這幾天,老實說真的是超超快樂的。

 『佐助君,你真是個好人。』櫻有一次這麼對我說著。我也不知道我要回什麼話,所以我就只好笑笑的,算是給她答覆吧?  

 『佐助君笑起來很溫柔吶。』很溫柔,是嗎?那大概也只有限定在櫻的面前吧? 
『是嘛…?』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笑了吧?

 『佐助君…』櫻突然鑽進我的懷裡,抱著我,把臉埋在我的懷抱裡。這個動作有一點嚇我一大跳。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出於本能吧──我抱住了櫻。『佐助君,我喜歡你。』她對我告白了。雖然說這不是櫻第一次對我說這句話。但是我還是感到萬分的感動啊啊!! 

 『嗯。』我也只有這個回答。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答覆櫻。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跟櫻像這樣,真的很開心。
 



我跟櫻真的變的很好。好到一個不能再好的地步。而且正確來說,櫻還對我告白了,我也算間接性的答應了她的告白。

 「櫻,早安。」今天早上,我還是一樣從我們家走到醫院去找櫻。 
 
 「嗯,早安啊,佐助。」櫻還是一樣坐在床上笑笑的看著我。 

 早上柔和的陽光灑在她的身上,沿著她的身線的周圍形成了一個光圈。有時候我想,這樣真的很像一個天使。 

 我很喜歡櫻,真的。 

 「今天天氣很好呢。」 

 「嗯,對阿。」 

 「要出去走走嗎,佐助君?」 

 就這樣,等著她稍微梳洗了一下我跟她到了木葉的大街上走走。很久沒有像這樣跟櫻逛街了。自從她失憶之後更不可能了。我時常在想,櫻的恐懼症到底什麼時候能夠好起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會復到以前的春野櫻?雖然說以前我很討厭櫻像這樣黏著人。可是,或許被櫻成天跟著已經算是一種習慣了吧。 

 今天跟著櫻逛了很多地方,還一起吃了中餐。不知不覺的,已經是傍晚了。我跟櫻坐在一個山坡上靜靜的看著夕陽,火紅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

 「佐助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啊啊,沒有什麼啦。」 

 「我真的最喜歡佐助君了!」櫻突然撲向我,然後抱住了我。 
 「啊啊,別這樣啦!」理所當然的,我也開始慌了。 

 「佐助君臉紅了!」 
 「才沒有呢!是夕陽照的,是夕陽照的!」我極力的撇清我臉紅了的這件事。但事實上,我的臉可說是比蕃茄還要紅。 

 櫻在那之後也只是輕輕的笑著而已。 

 任憑這微風輕打在我們的身上,火紅的夕陽灑在我們身上。我們只是很安靜的在那邊坐著而已。只是靜靜的坐著而已。這真是一個恬靜的場面啊。 

 「佐助君,對不起。」櫻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嗄,你要對不起什麼?」 

 「對不起,我一直想不起關於你的事情!」櫻說出了那句話後,眼淚開始沿著櫻的臉龐滑落了下來。「你明明就對我那麼的好!可是我卻想不出半點關於你的事情!」

 「我真的是一個大笨蛋!佐助君明明是一個那麼溫柔的大好人!可是卻因為我得了這個什麼該死的恐懼症,害我失憶。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任何關於佐助君的事!」  

 「櫻,聽我說。」我把櫻的身體掰過來面對我,替她擦去了臉上的淚珠,然後握著她的手說到:「你不需要想起來。以前的東西都不重要了,只要現在跟未來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就OK了。我會陪著你的。」 

 講完這句話後,櫻的眼角又開始泛起淚光了。喔不,不會是因為我的話又讓她難過了一次吧? 

 「我真的是最最最喜歡佐助君了!!」櫻又突然像我撲過來抱住了我。 
 「啊啊,別、別這樣啦!」 

 我發誓,現在跟未來,我都會在櫻的身邊陪伴著她。就算這個恐懼症好不起來也沒有關係。只要她快樂就好了。 




未完待續











台長: 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