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1:37:04|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症狀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

症狀七‧歡樂微笑日記

※不喜佐櫻者,請按右上方的『X』離開。










 又一個禮拜過去了,櫻還是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我試了超多種有的沒有的辦法,真的整個就是超遜的。我看我都快把櫻給搞跨了。我真的沒辦法治療。我離自由的日子真的是越來越遠了啊啊啊啊!!!   

「欸,佐助,我要跟你談談。」正當我想我的遺書該寫什麼的時候,那個腦袋有問題的鼬突然對我招招手,要我過去找他,他要跟我談談。鼬跟平常不太一樣,一臉嚴肅、好像有什麼大事發生似的。  

 「幹什麼?沒看到我正在忙嗎?」我白了他一眼。沒看到我正很忙的再想我的遺書內容還有遺產的分配嗎?等等,他不會知道我正在寫遺書想要塞錢給我,叫我分多一點財產給他?不會吧,他的消息應該沒那麼精通。況且,我還沒有跟任何人講我會被綱手打到死掉的事情。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他還是一臉嚴肅。看來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說。果然沒錯,我猜對。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是關於小櫻的。」

》  

 這樣這樣、那樣那樣。我知道了一個勁爆的內幕。 

 還是關於我跟櫻的勁爆內幕。連我本人都不知道這件事情,你看有多勁爆?

 『佐助,你知不知道,小櫻她…她很自責。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覺得你幫助她那麼多,她卻始終沒辦法把她心中對你的恐懼給消除掉。 

 她對我說:我不是存心要害怕佐助君的、也不是要討厭佐助君的。並不是的。我只是沒有辦法好好的、真正的用我最自然的一面看著佐助君。我甚至沒有辦法對他笑!佐助現在一定討厭死我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他,給他添了這麼多麻煩。這幾年來,我一直努力不在成為累贅。佐助現在雖然回來了,可是我卻還是因為這個該死的病,再一次成了佐助的累贅。 

 注意,她是邊哭邊對我說的。很傷心的哭喔。我覺得你最好去跟她好好溝通。老弟啊,要做個有責任的男人。不要把別人的肚子搞大、卻不負責任。』 

 最後那一句請無視。鼬很喜歡用把肚子搞大的男人來形容我,可是我卻沒有做過這種事。重點是,櫻現在也整個就是很失落阿。

啊啊,真的是好煩啊!!感覺好像都是我害的欸。不過,真的是我害的。 

「啊啊啊啊,好煩啊啊啊啊啊──!!」 
 
 唉,我真歹命。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去找綱手老太婆?不可能,除非你想要我這麼大帥哥在你的面前永遠消失了。去找鳴人?算了吧,那個大白痴只會在那邊拉麵拉麵的。去找鼬?別想了,那傢伙最後只會跟我說:不要把別人的肚子搞大、卻不負責任。去找卡卡西?跟他借親熱天堂來參考好像也不錯,不錯個鬼咧!去找祭?哪天我突然想要自殺我就會去找他。去找寧次?我可不想被他回一句:這就是你的命運。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是智障?難道只有我這個天才嗎?唉── 

 然後的然後,我想到了一個超級讚的點子。鏘鏘鏘鏘!你看到了嗎?現在有光從我身上散發出來欸!(?)我想到的那個超級讚的點子呢,我稱為:

 『A計畫之我就直接開門見山了!』 

 顧名思義呢,就是直接去找櫻聊一聊啊。是不是很讚呢?



 「櫻。」 
 「嗄?佐…佐助君。」 

 就這樣,計劃開始了。還算個OK的開頭。 

 「我有事跟你說。」 
 「嗯。」 

 「你…很自責對吧?」我問到。櫻聽到了這句話後震了一下。大概是被我嚇到了。我繼續問道:「你自責是因為你沒有辦法對我好,是嗎?」 

 就再那一瞬間,櫻突然開始飆淚了。 

 「哇啊啊,佐助君你怎麼會知道?是鼬哥哥,跟你說的對吧?」櫻含著淚水,對我大吼到。我有點被她嚇到了,整個人往後頃。 

 「你…你先別管誰跟我說的啦!好好的回答我的問題就對了!」總覺得這個場面在哪裡看過似的? 

 「對啦對啦,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對佐助笑很對不起你啦!」 

 「好好好,你不要在哭了!」我開始急起來了。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好好的面對你啦!都是我這個大傻瓜害你的啦!給你添了這麼多的麻煩真是對不起你喔!」櫻提高了音量。

 「啊啊啊,你不要在哭了啦!說起來你會這樣也都是我的錯啊!」啊啊啊,我會崩潰。

 「這不是佐助的錯,是我的錯!」 

 「是我的,是我的!跟你沒關係!」 

 「才不是呢,是我的!」 

 最後,你會看見兩個人面對面的大吼。猛說是自己的錯。這根本就很想兩個智障在對話。話說,我原本想的是一個知性的對談啊?怎麼會變成兩個白痴的大吼?

 「是我的!」 
 「是我的啦!」 
 「我說是我的就是我的!」 
 「她媽的我說是我的你有什麼意見?」 
 「才不是呢,是我的!」
 「啊啊啊啊,你想怎樣?我說是我的就是我的!」 

 『碰!』 

 「啊…該死的。」可能觀眾沒有看懂吼,那就由我來解說吧。剛才就在我說出:『啊啊啊啊,你想怎樣?我說是我的就是我的!』那句話後,櫻使出她的怪力,賞了我一顆拳頭,把我打掛了。我說,我覺得我的靈魂出竅了。怪力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奉勸各位最好不要去學。 

 「啊啊,對不起!」櫻看起來很著急,快要急死了。我想一想,她這樣還真是好笑。 

 「把你的眼淚擦乾。」我說著。「以表現你的誠意。」 

 櫻乖乖的把眼淚給擦乾了。啊啊,她還真是可愛吶。然後的然後,她做出了一件讓我難以想像的事。 

 櫻對我笑了。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甜美的笑容!!啊啊,我怎麼覺得我的四周有花在飛?阿啊,櫻的笑容閃亮亮的欸!啊哈哈,阿哈哈,啊哈哈…

我真的好幸福啊啊啊!!! 

 就這樣,我跟櫻又恢復到以前了!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我與櫻的歡樂微笑日記。 





未完待續













台長: 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