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1:48:27| 人氣1,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症狀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

症狀九‧撒嬌

※不喜佐櫻者,請按右上方的『X』離開。









「佐助君,起床了!」

 嗯?感覺怪怪的,怎麼感覺有人在我棉被裡鑽?唉,怎麼可能會有人來我棉被裡鑽來鑽去的?我家只有我、我那個腦袋有問題的哥哥跟我可愛的櫻而已啊。鼬那傢伙不可能會這麼無聊跑來鑽我棉被,那既然這樣的話…那就會是…

「佐助君,早安!」我望著眼前把我的棉被掀起來的櫻,嘴角不斷的抽蓄著。 
不會吧?櫻不是得了叫『佐助恐懼症』的東西嗎?她不是很怕我嗎?現在怎麼根本就對我一點恐懼感都沒有,反而一直往我身上蹭?不會是她的病好了吧?可是昨天她還因為我不小心又靠她太近她賞了我一顆拳頭欸。

 「鼬哥哥叫你起床吃早餐了!」她繼續往我身上蹭。她真的有得什麼佐助恐懼症的東西嗎?還是說她好了?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我就不用再煩惱什麼時候會被綱手老太婆一群揍上西天。

 「佐助,快起床!」櫻現在整個人『騎』在我身上。然後,就這樣有一點生氣的往下看著我。然後的然後…櫻真的好可愛啊啊啊!!!!真的真的比蕃茄還要可愛一千被欸!!「佐助,你在不起床的話你就給我試試看!」櫻伸出了她的拳頭,發出了『喀喀』的聲響。就算好像不怕我了,似乎還是暴力了一點。

 不過,這樣也OK 

》 

 「我說,你們兩個人…」鼬滿臉黑線的看著坐在餐桌對面正在很快樂的一起吃早餐的我還有櫻。手上的碗筷完全沒有任何動靜。只是很尷尬的看著我們。「我說,你們兩個人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要好了?昨天你不是還在跟我抱怨櫻又打你了嗎?」  

 「話是這麼說啦,可是…來,櫻,多吃一點喔!」我講到一半就把我的番茄地給了櫻。我們正在無視鼬。 

 「謝謝佐助君!」  
「我說…」
「啊哈哈,不用謝啦!」 
「你們兩個…」
 「吶,佐助君,我把我的紅豆丸子湯給你!」 
 「謝謝啦!」 

 「喂,宇志波佐助!你到底有沒有在聽說說話!?」鼬生氣了,大力的拍了餐桌一下。把我跟櫻都嚇到了。鼬的眼睛好像紅紅的,好像快變成巫婆。 

 「好啦好啦。」我無奈的搔搔頭,開始正經的回答鼬的問題「關於你剛才問的問題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櫻變的這麼要好欸。」的確,為什麼啊? 

「是這樣的嗎…?」

 「我想是因為櫻從剛剛開始都一直在跟我撒嬌欸!」我一邊講的同時,我的周圍也開始散發出光芒。那種超級耀眼的光芒。 

 「…算了,總覺得我好像是多餘的…」知道就好,這個老頭子。 

 就這樣,我跟櫻正過著歡樂的兩人世界。

》 

 接下來的一整天,櫻都一直黏著我。  

 在看電視的時候她就像這樣坐在我的旁邊然後,靠我靠的超近。在看書的時候就只是在我的對面笑笑的看著我。吃飯的時候,就像吃早餐一樣,一直在餵我吃。睡午覺的時候也是向著樣黏著我。 

 老實說,這不是正常的櫻。我有點不太習慣。我總覺得,櫻的異常應該又是這個恐懼症所引起的吧?搞不好喔…

「嗯,你說關於櫻會撒嬌的事情嘛…」我跑去問綱手老太婆關於櫻的事情「我其實也不太確定。」 

 「哼。」 

 「臭小鬼,你哼什麼?」綱手老太婆瞪了我一眼「有可能是病要好起來的前兆,也有可能是症狀的一種。也有可能是惡化的前兆。就只能靜觀其變囉。」 

 靜觀其變個頭咧,受苦的人又不是你,是我欸。看來,問她一點用也沒有。 

 於是,我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了一些事。當然,都是關於櫻的。 

 我發現,胸腔痛的這個困擾好像漸漸的減少了。同時,櫻的病也漸漸的轉好了。我在想是不是這兩者之間有什麼聯繫。我不知道,真的。在這種時候,我也發現了我出現了新的問題。那就是心悸。每當櫻接近我的時候,我的心總是會怦怦的跳個不停,而且是很快的跳動。老實說,我對櫻…我對櫻…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她了吧? 

 啊啊,怎麼可能?我以前都還在嫌他煩人呢。應該不會吧?我甩甩頭,想要甩掉這個念頭。可是怎麼樣就是甩不掉。 

 「跑回家吧。」 

 於是,我往家的方向跑去。 

》  

 一回家,我就看到鼬用一種很著急的神情看著我。

 「佐助,小櫻她…!」 

 在那之後,胸腔痛的毛病又在次的出現了。 

 這真的是,惡化的前兆。 




未完待續




















台長: 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