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1:45:50| 人氣8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症狀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

症狀八‧心悸

※不喜佐櫻者,請按右上方的『X』離開。




嗯嗯,櫻的病已經好很多了。我也快要從隨時都有可能上西天的命運中解脫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是快要爽翻天了。啊哈哈哈哈,我整個人就是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啊!不用出任務、不用每天面對一堆花痴、不用跟白癡交流、不用面對一個奇怪的老太婆。只需要每天跟櫻還有番茄混在一起就好了。是不是很棒啊?  

 櫻、蕃茄、櫻、番茄、櫻、蕃茄。 

 很好吃啊…嗯嗯…

 啊啊,我指的是番茄很好吃!不是櫻!我跟櫻沒有做什麼事的!

 總而言之,蕃茄很好吃、櫻很可愛。我每天都跟櫻還有番茄黏在一起。

 櫻、蕃茄、櫻、番茄、櫻、蕃茄。 

 很好吃啊…很可愛…嗯嗯…

咳咳,抱歉剛到哪了?

 只是我一直再擔心一件事情,又是關於櫻的。她說她最近覺得心臟跳的好像很快,可是她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喔不,不會是心臟病吧?可是櫻又跟我說不太像心臟病,只是心跳的很快而已。反正,就是心悸的意思。是心悸啊…

 結果他跟我講這件事的那件天,我幾乎是寸步不離的緊跟著櫻。當然是除了她去洗澡、上廁所或是換衣服的時候除外。我絕對不會對櫻做任何事情的。你放心好了,我跟櫻真的沒有什麼的。總而言之,其餘的時間你就會看到我們兩個人黏在一起。我真的很怕如我我離開一下下她就會心悸,然後、然後…我就會被綱手老太婆給打到天上上去!

 「佐助,你不要黏著我啦!」 
 「為什麼?」 
 「你害的我都快心悸了啦!」 
 「什麼?心悸?!」 

 然後,我就把櫻帶到綱手老太婆的面前了。  

 「哈哈,佐助你自己搞錯了啦!」我把原委跟綱手老太婆講了,她只是看看我們,然後就大笑。真是沒有人情味。「櫻才不是什麼心悸呢!」 

 「…」是嗎?是我搞錯了嗎?我真的很像傻瓜,一聽到櫻說她心悸了就像瘋了似的跑到綱手老太婆的辦公室。還在辦公室裡大叫:『櫻說她心悸!』我真是智障。我去撞牆死一死算了。 

 「綱手大人,對不起啦!打擾你了!」櫻在一旁猛跟綱手道歉。 

 「哈哈,不用道歉啦。櫻,我想你知道你不是心臟有問題,而是其他的事情對吧?譬如說…」

「師傅,你不要亂講啦!」櫻的臉開始慢慢的變紅。「才沒有這回事呢!」

 「好啦好啦,我不會亂講啦!」說完還對我眨了眼睛,好像想跟我講什麼似的。

 誰懂啊? 眨個眼睛就能懂你說的話?那我不就會讀心術了?

「我不會講說櫻會心悸的原因是因為…」綱手繼續說著。 

 「師傅!」櫻又在一次的對綱手叫到。 

 誰懂這兩個女人到底在說什麼啊?我真的希望我有讀心術。

》 

 日子又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櫻再也沒有提起這心悸件事了。讓我有點擔心。我不知道她心悸的問題是不是還在。可惡,我真的很擔心。我從來沒有這樣擔心過一個人欸。這是我的第一次欸! 

 不過,最近我也意識到了一件事。是關於我的。我覺得我也有心悸的問題。而且是限定跟櫻在一起的時候。跟櫻在一起的時候,心臟整個就是跳超快的,好像快要跳出來的感覺。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很快。

 快的跟光速一樣。 

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就跟我之前的胸腔痛一樣,我找不到它的原因。難道這兩個東西有關係嗎?我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我只能說,這兩個東西都是因為櫻造成的。就像是她因為我才會有『佐助恐懼症』一樣,我是因為她才會有胸腔痛還有心悸的問題。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覺得我大概知道原因了。只是,那是一個秘密。 





未完待續


















台長: 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