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0:24:20|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櫻花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火崎勇
插畫:本間アキラ
出版社:心交社ショコラノベルス
內容簡介:
因為母親再婚、好不容易可以幸福地過著新生活,趁著要過開始唸大學,向坂暉就毅然決然地提議要一個人搬出去住。由於一個人住總得打點生活,向坂就決定要去上烹飪教室。
在烹飪教室的上課,因為有著石川雅嗣而變得有趣。石川是個成熟的男人,做事又很有分寸,讓向坂不知不覺地喜歡上石川。一開始石川和向坂總是保持著距離,後來知道石川也對自己有好感,讓向坂非常地高興,兩個人也開始交往。某日,大學同學--光一邀請向坂去家裡玩。向坂才發現原來石川是光一的父親!向坂受到了刺激,於是向石川提議暫不聯絡,而就這樣地過了好幾年。
畢業後的向坂,在雜誌社上班,某日突然又碰到了光一,而聽說了石川可能會再婚的消息。雖然覺得很惆悵,不過向坂還是言不及意地說出了恭喜。向坂的心裡當然覺得很難過,可是已經許久都未聯絡,又怎能輕易地開始呢?沒想到石川竟然主動來找向坂,並且告知自己的心中只有向坂一個人,之所以未聯絡,也是因為當初是向坂先提出要保持距離…也因為這個契機,兩個人終於又在一起了。
保持秘密其實是很痛苦的,於是石川和向坂便把兩個人交往的事情告訴了光一。光一自然無法接受,並且想盡辦法要阻擾兩個人。向坂哭著告訴光一,自己是無法主動和石川分離的…卻沒想到有一天,向坂和同事--川田小姐一起吃飯的場景被石川和光一看到,光一趁機告訴石川,這是向坂的未婚妻…當然向坂並不知道原來石川和光一也在場,對於後來石川找藉口的避不見面,向坂也單純地覺得那是石川工作忙碌的關係。
某天,向坂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在家休息,沒想到石川竟然來了,抱著向坂而說出不願意放開向坂的話語…向坂才知道原來光一試圖要讓兩個人分手。不過當然兩個人很快地就誤會冰釋,lovelove了。

感想:
如果要評斷兩年內火崎勇最棒的作品
某v覺得是這本啦~~~~!!!
因為小桃同學覺得7分之1的戀人不錯
所以上星期六和姐聊天時
突然想到…「兩年內真正的好作品,這本一定是第一名啦!」
^^本間的圖很有味道,不過她出的漫畫我比較喜歡第一本
再加上這個狗血的劇情~~喔喔喔~~~這本真是超級棒的~~
我記得某昏好像也被這本書感動了一下~~
總而言之,這本真的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
因為是介紹舊書
所以…這放假的8天來
我除了翻譯之外真的一本bl都沒有看(爆)
= =我的ps2還沒有打開,假期就過去了…

年終獎金,我終於有拿到的感覺了…因為可以從信用卡帳單中看到它的消逝xd
自己---burberry 皮夾 7220
自己---高科技(!?)的椅墊2個+枕頭1個 13000 (<-真的很舒服!)
給老媽---32000
千里---60000日幣+還沒給香港網友的$$+託L同學訂的Luts的鞋…
...
花在自己身上的最少 T-T

我昨天終於把法訊翻完了…yeah~~~
拖到下午4:00才開始翻譯(<--不喜歡面對現實的人XD)
邊翻邊錄我的MD
終於把X-JAPAN的歌都錄完了~~~啦啦啦
= =不過是說為什麼上班的現在,我還是在聽有罪中勒!??(爆)

台長: v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