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5:05:17| 人氣2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分之一的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火崎勇
插畫:DUO BRAND
出版社:幻冬社
內容簡介:
家世非常好、又身為大公司老闆的千石國光,由於日子很清閒,就覺得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引起自己興趣的時候,卻在飯店裡巧遇一個叫做早乙女真名的男人。千石對於有點像驚弓之鳥、又很純真的早乙女起了好感,所以雖然兩個人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千石就把早乙女吃乾抺淨了。
雖然和早乙女約定好下次有機會再在飯店碰面,不過由於詳細的時間未定,千石就單純為了能和早乙女碰面,而在飯店住了一個月。再次碰面時,早乙女才對千石放下了戒心,兩個人開始交往。
千石很想了解早乙女,可是早乙女卻很少提到自己。再加上兩個人的見面時間很少,千石總覺得不滿足。某次兩人難得碰面,早乙女卻帶了同事一起來,千石看著和同事一直談笑自如的早乙女,內心更加嫉妬可以和早乙女常常相處的同事。就在談話之間,同事突然叫了「御園」這個姓氏,而早乙女的表情變得怪怪的,千石雖然不明究理,不過就在私底下開始想要了解早乙女,而請徵信公司調查早乙女真名和御園真名這兩個名字。
千石受不了早乙女總是不坦白,而覺得自己的深情受到打擊之際,早乙女在碰面時才說出了自己原來是個很受歡迎的漫畫家,為了取材才到了飯店,可是沒想到卻碰到了千石。一直覺得有錢人的世界和自己是沒什麼關聯的早乙女,卻因為碰到了千石,而嚐到了戀愛的滋味…可是時間一久,就更不敢和千石坦白,當然在一番解釋之下,兩個人還是LOVELOVE,因為早乙女一個星期只有一天的休息時間,所以千石只能當那七分之一的戀人啦…

感想:
就在我要放棄火崎勇之際
她在我不喜歡的出版社
卻出了這本還算有趣的作品…orz

為什麼我會買這本書呢!?
因為姐不買、昏子不買,可是我想看 = ="
所以只好自己敗了orz

火崎,妳的書我以後會想兩遍再買的…

台長: v
人氣(2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