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5:15:08| 人氣2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祝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某v很乖喔!!!
一口氣更新了一本漫畫和一本小說…
其實前天就看完了
不過我昨天好忙喔!!!!
(天音:妳今天應該還是很忙的不是嗎!?)
anyway,偷懶一下先做了更新
因為我怕新聞台過年會當一個星期呀!!!!!!!!!!!!!
所以,如果新聞台當掉
我有廢話可能就會丟「無病呻吟」區啦~~^^/
希望大家新年能夠事事如意大發財!!

昨天是去健身房滿四個月的日子
教練小弟幫我量了一下bio值…
yeah!!!我四個月瘦了10.4kg喔!!!
^^/好高興好高興~~~
= =是說我減掉了去年2月到去年9月胖的10kg
現在要減前年5月到去年1月胖的那5kg啦…orz
那5kg減完後,我就要朝向國中最低體重邁進!!!(爆)
@-@某v從小就好吃…所以才會有今天這樣的身材咩v
不過現在離最胖時,已經瘦了30kg了
我會再加油下去的!!!

過年時
我應該是在家修稿和翻譯a來的水書吧~~~
好高興有水書呀~~(笑)
然後剩下的時間就是抱著千里滾滾滾和看dvd吧~^_^
可能會帶千里去拜訪她的九尾乾媽~和乾哥乾姐們玩~~!!
^^過年要讓千里換上紅色的外套~

最後
祝福所有常常來光顧的朋友們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台長: v
人氣(2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