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0:48:3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酩酊偵探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作:高田紫欄
漫畫:望月玲子
出版社:台灣--尖端
日本--講談社
故事簡介+感想:
萬里小路文磨,自己開了個科技公司,當公司上了軌道後,就在家過著悠閒的生活。
家裡只有祖母和管家,而祖母非常希望文磨可以趕快結婚,所以就會唸唸唸,當管家唸書那87條的家訓時,文磨超無言的……畢竟女朋友(未來的妻子)要條條符合,這實在是很難呀~~~
雖然文磨表面上看起來散散的,不過----喝醉酒之後超厲害的,都可以將許多棘手的案子給解決,不過即使碰到的女生都不錯,可是就是沒有緣份~~~~~
=======
因為並非每件案子都是在他在的時候發生,所以不至於像柯南或金田一一樣要「限制走路權」(爆)
會租這本書回家看,是為了望月玲子
我對望月玲子蠻有愛的呀~~*心
不過我覺得這本的故事,對很多人來說一定覺得沒什麼(爆)
連我這個不太看偵探推理的人,都可以猜個大概
無聊時不妨租來看看^^

~~~~~~~~
今天的心情,算是上上下下的
好不容易公司電腦修好了
家裡的小電給我重開4次才進得了xp
我好想哭呀
老天爺就是要我修電腦就是了~T-T 怨

端午節獎金已經花完了…………果然不應該太手賤的!?
不過某昏陪著一起敗家的感覺真不錯XD
話說我竟然一共勾了14本……
價錢上算便宜就是了~~
努力繼續腐爛~~~~~啦.啦.啦

台長: v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