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10:25:0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成為戀愛小說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水無月sarara
插畫家:史堂櫂
出版社:德間Chara文庫
內容簡介:
很想成為建築師的高見,卻被分派到營業部門,有空時總喜歡去圖書館看看書。因為幫忙解圍,所以認識了看起來很像大學生的白木。沒想到,白木竟然提出了希望高見幫忙,讓他「有經驗」的請求----
其實白木是個人氣作家,筆名叫做「黑河無雙」,雖然寫的是時代劇,可是編輯希望劇情中能夠加上一些戀愛的情節------可是白木自己連kiss的經驗也沒有,如何能寫得情色惺憻呢?雖然難於啟齒,不過還是只好開口向高見求救了。
高見自然答應了白木的請求,雖然不知道白木到底寫的是什麼樣的小說,可是反正「二肋插刀幫到底」,二個人就lovelove了。
後來得知白木就是大作家黑河無雙,而且發現他其實是個不太懂得照顧自己的生活白痴,於是毅然地辭去不合意的工作,擔任白木的經紀人。由於白木繼承的家產亦無數,其中也有許多的土地,在那些土地上,高見自然可以利用他的專長,建築想要建造的房子。
心得:
嗯….水無月媽媽的這本書算我蠻喜歡的一本^^。
她在biblos的書都不太正常----不是攻受可逆的笨蛋情侶,就是800年前的佛像會變成和尚,然後讓攻變得愈來愈年輕..(<--這….這本是妖魔怪談吧xd)
我蠻喜歡史堂櫂的插畫~~~(心)當初這篇在連載時,我就有拆下來了~~不過一直到敗了書才看完故事~~汗。看過她5本書的感想…嗯,我覺得她是個虎頭蛇尾的女人!!!!(爆)因為以德間的小說來說,另外一本「永遠的7天」,那7天就寫了幾乎一本書xd,二個人的結局就只有3頁……汪!汪!汪!….是怎樣啦,幾筆就給我帶過喲~~~~~(吶喊)
下次如果再看她的書,嗯,我應該會先看她在德間chara和Lee合作的那本文庫「視線的rejima」吧~~^^/,因為….誰叫我把她在德間的小說全叫回了(毆毆毆)。

台長: v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