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1:20:03|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完成太快?好事?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的上班狀態不是很穩定,還滿容易就生氣的,雖然這是常有的事情,但最近被惹火的頻率著實高了許多。惹火我的人理所當然就是那位“阿姨”啦!憑她工作年資已經快要退休的社會資歷,說話卻老是不經大腦,像是同事拿著家裡種的水果小小分享一下,她卻說這品種便宜的要死!我想是拿的不夠多,不夠塞滿妳的嘴巴吧!再來部門老大出國出差,回來時買了一盒當地的糖果分享給部門的同事,她又大聲嚷嚷“經理在收買人心!”唉!原來妳的心這麼廉價啊!幾顆糖果就收買妳了。類似這種烏鴉滿天飛、落葉翩翩墜的說詞幾乎每天出現...

那天本以為可以簡單過關的一張圖,居然又被氣到腎上腺素升高。這是個沿用的東西,跟之前結案的圖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一條線是15度,另一個品號是165度,其餘一模一樣。理所當然圖面也應該只有那個地方不同,而這位阿姨偏偏還可以挑很多個問題點,讓我送審送三次,第三次還叫我過去,說她覺得有個尺寸不需要標註,我火了,壓抑語氣的說”那更早的品號審時為什麼不抓?”她開始打哈哈的說“之前送的時候比較趕,你這張時間還很充裕!”哇咧!幹!原諒我,我很少爆粗口的,此時的我OS就只能這樣想。可能她知道我不爽了,就說不然先這樣好了!我後來在私人的工作日誌上寫著警告自己的標語“事情不要做太快,會招致麻煩的!”。

而這張圖卻也意外的讓我發現自己連倉庫管理的方面略懂,因為她跟襄理說兩種品號的東西沒有防笨,擔心組裝線的人裝錯。但是不管哪一種品號的配合件根本是同一個東西,防笨?!防妳這個看圖笨蛋吧!我毫無遲疑的說,如果會組裝錯誤表示公司倉庫管理有問題吧!可不是?廠商交貨,不同品號的話會放進同一個籃子?放進同一個儲位我還相信。當一條生產線組裝時,依零件表去領出所需零件,會領到不在零件表中的品號?人為疏失除外,但如依正常流程走下來,會發生這種大問題的話表示這公司的員工都在混吧!雖然設計部門需要防範組裝線的人為疏失但不能視為理所當然,不能把人為疏失想成必然會發生而去防止,而我感覺這位阿姨已經把人為疏失視為理所當然,這可是把品保、倉管、生產的人都視為笨蛋了嗎?總以為自己最聰明,其實不然。從她要我們確認的幾個問題可見一斑。但我們只能充滿無奈,誰叫她有個非常狗腿的老公呢?對這對夫妻,除了不屑,還是不屑。

台長: 海的邊際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indy
這麼火爆的內容,配這麼詩意的圖片,真是汙辱了這朵花~~
誰叫她是審圖的笨蛋呢
笨蛋還身居要職,才是讓人無奈的地方吧..
陪妳ㄧ起嘆氣...
2008-08-26 20:42:16
版主回應
看完文章再看花...心情會沉澱一點!
雖然我貼圖跟文章很少有相關,可是就是想貼。
2008-08-26 22:3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