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1:54:12|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人上架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個新人了!
整個上午都在會客室教育訓練~~
不過還是猛打呵欠...
下午則是東晃西晃的...

早上騎了35分鐘的機車到公司...路上太無聊了~~~
公司的同事還不錯...
但課長今天又叮嚀我薪資不可外洩...
就算以後離職也是...
看來她說的前車之鑑真的嚇到她了吧!

回家的路上,我覺得畫2D的東西的確比3D的壓力還低...
畫3D的細心度要比較高吧!
因為東西有時就是直接加工了!做壞了賠的錢可多了~~
而現在接觸的2D就是文件罷了!
最多被拿來品檢作為參考值。

原本不想在同業發展了...
於是想藉由高希望待遇讓公司打退堂鼓,
說高也不高,是因為工作內容的經濟效益不值這個價吧!
但真沒想到核薪下來,據說加上季獎金跟小小的加班費會達喊的價呢!
這還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只是相對的薪水跟工作的經濟效益不成相等時,就得拿壓力來添囉!
因為對自我期許加深許多...
總是希望能繳出傲人的成績單!
可是我的職業倦怠又出現了...
是伴隨壓力出現的嗎?

康健電子報說工作倦怠的原因通常不外下面幾項:
■工作負荷量太大:工時長、難度高,無法勝任。
■跟工作產生疏離感:覺得自己只是組織中的小角色,無法掌握和主導工作,工作努不努力都沒有意義。
■工作回饋少:例如待遇不如預期、待遇與工作量不成正比、收支無法平衡,都可能對工作產生不滿,導致倦怠。
■職場支持薄弱:例如與主管或同事不和、公司制度不利員工、硬體設備不更新,導致工作不順等等。
■職場的公平性:例如加薪升遷要靠裙帶關係或拍馬屁,苦幹實幹的人得不到肯定,就會產生倦怠感。
■對工作的價值觀產生衝突:個人不認同工作內容、主管想法或企業文化。


以上大多數讓我聯想到龍X就是如此...
但是新公司並不會讓我有以上的想法...

天啊...居然有人會嫌薪水多的啦!
不...我只是心虛...
{工作內容達成經濟效益≠給付薪資}的哀愁...

台長: 海的邊際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這樣的工作 大有人在
我看了都眼紅呢~
妳還說心虛 嗟~~~
真是可惡 快介紹我去啦~
呵~
2007-10-14 10:4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