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3:09:11|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職之殘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初,耳聞配合的軟體廠商倒閉,於是順口問了經理後續處理狀況。
而經理突然問我是否還想繼續在此單位發展?
想了一下,回答“不想!”
為什麼?!
因為這裡學不到東西!
經理的表情不知是默認還是認為我太有想法?
我說當初答應待到產量高峰期過後,現在該著手進行當初承諾我的事情了吧!
雖然這承諾來自課長...
經理說我想調任的地方正好有缺人,他會幫我爭取看看。
懷著期待的心情離開他的辦公室,單純的認為我調職有希望了!

天曉得...在過了兩個星期後,我再次詢問他進度時...
經理居然忘了!
真是晴天霹靂...
當下他撥了電話,想幫我確認職缺...
無奈連絡不上...
他希望我先跟課長談過,當天下班後,跟課長懇談許久...
也把我悲慘的家庭背景給搬了出來...
因為家庭背景使我不得不一直追求更專業的能力,
對於家庭我從來就不認為是可以依靠的避風港,包括家人、另一半,
自己的專業技能、工作能力才是我可以完全依靠的!
也許我過於煩惱、過於杞人憂天...
但這也似乎成了我的宿命...
或許苦肉計成功了,課長終於同意幫助我調職了...
可是事情並不順利...因為...
前去向經理報告好消息時,經理說這職缺已經有別處室推薦了!

哇哩咧...殘念到底...
那天情緒糟到不行,開始說話不經大腦...
人生啊...真的是一念之間...
怪自己沒有把握住對的時機...

台長: 海的邊際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亦白非白
嗯~ 加油~
2008-07-05 00:0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