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20:49: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都找不到工作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找不到工作
天啊 現在工作真的這麼難找嗎
寄了那麼多履歷
都像石沉大海
心情真是盪到了谷底
真的要這樣待在書桌前一年呀
我可能會抓狂
怎麼辦
三聲無奈呀
天啊 快給我工作吧
我好想有個工作喔

這幾天沒事就上人力銀行
唉 逛到不想逛了
心情一差就猛起來到奇摩交友簽名
這可能是我這一年來第一次看了那麼多人的交友欄
哈 對不起各位啦

以前都在奇摩交友寫日記的
現在不在哪裡了
在這寫比較可以寫的多
沒事就可以卯起來寫
真是愉快
都還沒告訴我的親朋好友這件事
不過也好啦
等我這陣子在累積個幾篇
我在通知他們好了
說不定人家一點都不喜歡我在這胡言亂語的
哈哈 無所謂啦 這是我的版 我開心就好

台長: 只要平凡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