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2:51:10|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吸血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訪吸血鬼
一部很久以前的電影
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還記的那位記者嗎
要求布萊德彼得
將他變成吸血鬼

故事的內容我不多說
因為只談一個問題
如果是你 你會想成為吸血鬼嗎?
生命是如此的短暫
人可以活多久
三十年或是五十年或是七十年
生命終將有結束的時候
我也曾渴望永恆的生命
這世界有無窮盡的知識
我曾渴望可以看盡
看盡人類世界的未來
我害怕死亡
害怕自己離開
害怕未知的死亡
我好害怕
如果有機會
曾經我想我願意
我願意用無止盡的孤寂
我願意用無止盡的分離
我願意用身為人的人性
我願意用數十年的陽光
換取無止盡的生命
如此我可以不在害怕死亡
我可以窮盡這世界的道理
可以看盡這世界的變化
人類是否可以遨遊星際
人類何時會跟外星人接觸
人類會進化到何種地步
人類的未來會何去何從
我將用無窮的生命去記載
我曾如此渴望
但現在我問自己
在咬下去的那瞬間
我真的渴望嗎
真的願意用所有的一切去換取生命嗎
我猶豫了
那你呢

台長: 只要平凡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