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3:30: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聽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專輯很多人推薦
歐得洋的孤單北半球
我也很喜歡聽
無尾熊跟一人一半
那種溫馨的情歌

為何會聽這張專輯
這是有故事的

在當兵的時候
因為營區搬遷
來到了新的營區
輪值站加油站的崗哨
某晚 加油站的油料兵
突然對崗哨上的我說晚安
然後就開始莫名的聊起來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見他
我卻一點也不記得他

第一次見他
是在長官帶我去高雄市的營區辦事
到那營區剛好中午
他們的部隊剛從靶場回來
那天正好是台灣跟日本的亞運棒球比賽
我跟長官在他們的休息室看轉播
他進來看棒球比賽
因為長官是他們先前的連長
就一起來坐下來
但我跟他沒多說幾句
就先去休息了

在說第三次見他前
要先說一個意外的插曲
一個從高中就認識的朋友
打電話給我
說以前的隊服結婚了 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我們就聊到我的部隊生活
她提到她有個朋友在我的營區
當加油站的油料兵
她假日回家都會去載他回家
可以順便載我去坐車喔
一想
這真的好巧 這是什麼緣分呢
但我們還不知道彼此的姓名

之後第三次見面
在加油站 因為彼此的朋友
我正式的認識他

故事就是這樣
認識了他
愛聽音樂的他
介紹我聽這張專輯
令我也愛上這張專輯

而我的那個朋友愛著他
他卻始終當他是朋友
我幫不上忙 只能祝福我的朋友
至於我愛他嗎 你說呢

台長: 只要平凡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