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00:58:5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worst holidays ever… (blog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1/05
從Plante girls gathering到新年前夕, the worst holidays ever…
照片是被大衛惡整的PollyAnn

星期六是Plante家的女生一年一度大聚會, 每次都是舅媽主辦, 今年, 我們到St. Paul Hotel聚餐。 偶爾dress up上高檔餐廳, 感覺不錯。 吃完飯後去看Cmas Pageant, 我從沒看過, 這個還算ok, 沒有太多的宗教強迫推銷。看完後看了一下室外溜冰秀, 今年因為el nino, 超級暖冬的, 池塘和湖都有open water。

大衛的妹妹看起來不太對勁。

晚上因為前一天吃得不爽, 到家附近的印度餐廳吃晚餐補償自己, 優格飲料很好喝, 比芒果冰砂還好喝, 接到F的電話, 他們也覺得前一天吃得不爽, 結果跑到我們上次一起去的西藏餐廳吃晚餐!

回家前到超市租片, redbox真方便。 You, me and Dupree是爛片。

我的下眼皮腫了一個多禮拜了, 有點擔心。

星期天早上做檢查, 本來想去吃米國南方早餐, 停車費都繳了, 結果那家餐廳要等兩小時才有位置… 轉戰傳統米式早餐, greasy spoon breakfast啦。 回家前到麥當勞的redbox租片, Break up不值得看。

星期一開始Cmas shopping, 人潮比我想像得多, 只剩6天, last-minute shoppers會愈來愈多, 加上很多還沒買爽的人再回籠血拼。 到超市租Lake House, F後來跟我說那是韓劇/韓國電影改編的, 難怪很夢幻。

星期二再看一次Lake House, 來回走了50分鐘到雜貨店還片。

星期三晚上和F約在HKN, 我點的很難吃。

下午大衛的妹妹因為血栓送急診。

星期四我去做檢查, 結果送急診, 30分鐘變成3小時。 早上出門時下雨, 出醫院時雨變成了霰, 然後轉成下雪, 雪下得又大又急, 雪花團像鵪鶉蛋一樣大, 路上樹上房子上馬上在一層薄冰上積了雪。 在麥當勞囫圇吃了20分鐘的午餐, 一離開, 交通已經嚴重打結, 高速公路變成動也不動的停車場, 到處都有小車禍, 我們只好走back roads回家, 15分鐘的路變成1個小時。 樹枝結冰很美。

星期五我的臉開始惡化, 真糟, holidays生病很慘, 很多醫院都不開。 早上do some Cmas shopping, 下午到醫院看我小姑, 她情況不是很好。 晚上和F和L約在Bravo, thanks to新聞台, 所以認識F, 然後又認識L, it was so much fun~ 晚上我和大衛很不舒服, 好像二氧化碳中毒一樣, 跑到車上待了半小時還是一樣, 應該是因為吃了很多綠茶的東西才會這樣吧。

星期六臉腫得像豬頭, 癢得要命, 眼睛也是又紅又腫的, 我的臉自從小時候得腮腺炎後沒那麼腫過, 只好去看urgent care, 大衛說很有可能要等4,5個小時… 先到一家, 沒開, 再到另一家, 至少有30幾個人在我前面… 幸好有些是因為一般門診沒開他們只是拿藥, 我們只等了快兩個小時。 醫生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從冷空氣到新卸妝乳都有可能, 開了兩管藥膏了事。

中午去飲茶, ,下午我和大衛兩個人把聖誕樹架好, 這是有史以來最晚架聖誕樹的一次, 以前通常都是兩個禮拜前就架好的, 而且擺吊飾的時候都會聊聊吊飾, 像這個是外婆做的啦, 那個是大衛小時候送給我婆婆的啦… 唉, having too much stuff coming up lately… 晚上看了Closer, 普, 沒想像中的好看。

星期天是Cmas eve, 我的臉一樣又腫又紅又癢, 沒什麼改善, 下午大衛的哥哥開了處方, 吃一個禮拜的類固醇把症狀先壓下來, 吃完後兩個小時就開始慢慢改善, 難怪叫米國仙丹, 我吃得心裡怕怕的。 我帶墨鏡, 大衛的哥哥叫我Yoko…

雪很故意的在聖誕夜之前融得光光的, 禿禿的樹和枯黃的草地, 超級大便色的。 外婆帶來了12磅的千層麵, 是聖誕節大餐主食, 我公婆每天跑醫院照顧小姑, 沒時間弄大餐, 今年的菜特別簡單, 甜點也是買現成的。 7點多我婆婆接到B兩通電話, 決定晚上睡在醫院。聖誕節的男生女生禮物交換, 超級草率的, 而且大家吵來吵去… the worst Cmas ever!!

星期一是聖誕節, 家裡只有我和大衛, 很冷清, 下午公婆從醫院回來, 說小姑神智不清加重, 囈語不斷, 她還是連續失眠, 還是找不到血栓。 只有我們4個人拆禮物, 一個人平均拿到12個禮物。

下午照例到舅媽家過聖誕, 吃完飯後玩deal or no deal的遊戲, P還真會主持咧, 他可能每集都沒錯過。

星期四車道結冰, 大衛摔倒傷到脖子… everything’s freaking falling apart!!

星期五又去做檢查, 保險的事很煩人。 晚上和F&M約在Kikugawa, 可能因為holidays, 沒有新鮮的魚貨, 壽司很不怎麼樣, 是第一個我覺得rolls比nigiri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吃完後到F&M家唱卡啦ok玩wii, 醫生的那個遊戲還滿有意思的, 還看了一刀未剪的完整版jackass2。 約了new year’s eve打保齡。

星期六到大衛哥哥家過聖誕, 在路上看到lama, 未來嫂嫂的爸媽從加州來, they’re nice, L拼命打world of warcraft, 看起來是很容易上癮打三天三夜最後因循環不良暴斃的遊戲。 生菜盤很好吃, 水蜜桃蔓越莓烤甜薯很好吃, 用半罐楓糖烤的ham也很好吃, 本來之後要和大衛一堆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聚會,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舒服而沒去。

星期天是new year’s eve, 下著細雨, 我們和公公那邊的親戚過聖誕, 我婆婆待在醫院沒去, 今年由大衛烤ham。 短短的禱告後開動, 一堆胖人的holidays food, 馬鈴薯和casserole不錯吃。 我送給嬏嬏們和姑媽蘇州來的絲巾, 兩個表妹拉小提琴和中提琴, 窗外下著姍姍來遲的雪。

開始下大雪, 漫天蓋地的下, 本來一碰到地下就融掉消失不見, 慢慢因為雪夠固執, 樹枝, 草地, 鞦韆, 花圃, 街道, 屋頂, 開始舖上銀白色, 然後愈來愈厚, 然後草地消失了, 街道也消失了, 回家的路上, 打滑了好幾次, 有一次還差點開到人行道上。

本來和F&M約吃晚飯, 大衛背痛不能打保齡, TH打電話來說有派對, J也打電話來說J&A家有派對, 我們都取消, 新年前夕晚上哪兒也沒去, 看了到麥當勞的redbox租的little miss sunshine, 大衛早早睡覺去, 我看完重播的紐約倒數也睡覺去。

有一台每年聖誕夜和聖誕節從早到晚只播燒著熊熊火光的fireplace, 為了讓沒有壁爐的家庭開著電視, 也能有fireplace的溫暖。

希望一覺起來, 睜眼看到的會是個陰霾盡掃的新年, happy 2007!!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結廬在雙城 |
此分類下一篇:2004新年報告 (blogger)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節週末後到結束掉EVIS (blog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