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2:22:1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節週末後到結束掉EVIS (blog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2/28
感恩節週末後到結束掉EVIS

感恩節後那個星期我還要上班, 很多人都不用, 所以才有所謂的黑色星期五… 聽朋友說他去年在BestBuy當經理的慘痛經驗, 早上3點多上班, 停車場到處都是帳篷和睡袋, 6點店開門, 整整16個小時的爆滿人潮, 然後下班後所有的酒吧擠滿很想死的retailers…

星期六到Lake H走, 天氣很好, 但我開始覺得有感冒的感覺, 晚上要到J&A家, 不想錯過呀… 回家後睡了很久, 起床後卻還是不舒服, 大衛去越南餐廳買了熱湯, 我決定不去晚上的趴。 大衛自己出席, 連搬去Chicago的D&K都出現了, 嗚嗚嗚, 我都不能去…

星期天大衛照例加班, 這幾個月以來, 他一個禮拜平均工作66個小時…

星期四是我的生日, 現在過生日愈來愈低調, 其實我從來也沒辦過什麼太大的趴。 今年, 大衛做了拿手的瀨尿蝦pasta, 公婆送了我首飾盒, 當然, 還有那提前一個多禮拜拿到的生日禮物—80 G iPod~

星期六大衛他哥和嫂-to-be去 St. Thomas Islands, 於是L到我們家來, 我們和外公外婆約在Panera吃晚飯。

星期天大衛照例加班。

星期二我很不舒服, 提早回家。 同事們散發著可惡的病毒…

星期三大衛和J等一堆去看NBA, 那些小朋友想看姚明, 早就跟他們說過, 果然失望了吧。

星期四和A約去看MSMW, 去年看的是MMW,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eracs/3/1246574227/20050422070423/ 今年多了一個吉他手, 我覺得沒去年好, 吉他有點太吵, 我們沒聽完就先回家了。

星期五大衛生病, I hate the winter here, 太容易生病了。 到車上插上iPod, 竟然給我故障, 嗶嗶嗶叫個不停。 我自己赴了和G&D的約, 大迷路…

星期六到MOA do some Cmas shopping, 順便檢查我的iPod。 之後到茶店, A介紹了一堆台灣太太讓我認識, 能用中文和台語聊天, 在這兒是很奢侈的休閒, 大衛也時不時的插話, 如果我們住台灣的話, 他的中文一定會很好。

星期天和C&N到北海飲茶, 之後帶雙寶去看急診, 前一天L和雙寶玩時可能傷到她了, 抱她時她都會叫兩聲, 聽得很心疼。那天可能很多狗都約好了生重病, 我們等了5個小時, 從下午2點到7點多, 都快瘋了。 雙寶是舊背傷復發, 看好後待在她粉紅色的小籠子裡, 有個小男孩指著雙寶問他媽媽說: mom, is that a jerble? 竟然說雙寶是長尾巴的哈姆太郎…

星期三和E到常青吃飯, 聊得很愉快, 他很有天份, 演出一場爆笑職場現形記, 認識了一個新竹來的美眉。

星期五和F&M約, 選的餐廳是Happening book上的, 很糟, 鹹得不得了, 又貴, 還不讓我們用兩張卡, 吃得超不爽。之後去S買酒, F&M買了Choya, 那家沒有我想要的Kahlua mudslide, 最後選了Jake Daniel, 再買到加油站買cherry coke, Jake & Coke~ 他們感恩節前買了wii, 我們當然義不容辭到他們家體驗一下~ 我們先看VS的年度大秀, 然後唱卡啦ok, 大衛還挺會唱的, 下次我要試試看跳舞。 wii超讚, 選自己的造型就很有意思, 玩了網球, 棒球, 保齡球和拳擊, 我比較愛網球和保齡球, 運動量很大耶, 出了一身汗不說, 打完拳擊後我的手都舉不起來了。 大衛自己一個人玩拳擊玩了40幾分鐘, 他第三天開始鬼叫全身痠痛, 我們手廢了3, 4天左右, 不過真是太好玩了, 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買一台。 A great way to celebrate to be a free woman again!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結廬在雙城 |
此分類下一篇:the worst holidays ever… (blogger)
此分類上一篇:萬聖節後到感恩節週末 (blog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