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22:08: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去玩‧元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就預計今天去(放山雞的)三阿姨家玩。
下午2點到餐廳和媽媽會合,
因為手指太冰了,冰到發麻的程度,
明明我就有戴半節的手套,卻還是一樣。
所以到下面的五金行買了整節的手套。
總算有一點用了~~^^
我們家好像特別怕冷,衣服都比別人多穿很多...
不過,要是因為美觀而叫我脫下來,我也不願意!
哼哼...
反正我就是怕冷嘛~~

接著就搭阿唄(阿伯的台語唸法,他是三阿姨的老公)的車子。
前座︰阿唄(開車)、阿嬤。
後座:我、我媽、簡媽。
車子開了不是很久,(對我來說,車子永遠搭不過癮)
到台北縣的三芝。

一開始先去「忘了叫什麼」的廟,
據說報紙曾經登過這間廟在販賣騙錢的香...
不管,反正那裡真的非常非常冷!
而且風景很美很美!
我忍不住想要拍照,不過還是決定先跟媽媽逛一圈再說。
那間廟看起來也不像一般的廟,
因為在山中,而有一種霧濛濛的白色氣息。
大慨是因為建築物也不是以紅色為主吧?
這裡的香有一種特別的香味,不愧是一束100元的許願香阿~~
不同的願望由不同的顏色區分,插在爐裡都有很高貴的感覺!

我們沒進去廟裡,在廟前請阿唄幫我們拍了張照。
就是上面這張↑(笑)
這張我很喜歡!因為造型很特殊,貼出來有搞笑的意味。
原本是和媽媽一樣戴頂帽子。
不過我很不習慣戴帽子,要掉不掉的很討厭...
而且也沒發揮什麼作用...
突然想到我的衣服後面有連身帽──比較輕、又不容易掉。
馬上帶起來試試......

嗚哇!────超暖和的!(大滿足)
什麼風都跑不進去了ㄟ!
連耳朵都不必再受到風吹、結凍而掉下來。
真是開心開心~~
阿唄幫我們拍的第二張照片我就沒有戴帽子了,
這是少女的堅持↑

然後往回去的方向走,看到一個超漂亮的小橋!(來的時候就有看到)
我堅持要在上面拍照,

〈好不容易出來玩,一定要帶一堆照片回去呀!〉
女王的心裡是這樣想的。

特地叫媽媽拍多張一點,反正可以選好看的。
不料,因為距離的關係,
每張照出來的臉都很模糊。
超失望!...

爬回樓梯上方,右邊又是來時見過的人工瀑布。
這個也一樣很漂亮!
媽媽主動提議要在這兒幫我拍一張。
這瀑布前方都沒有障礙物,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擺好POSE,等她按了幾下快門後,
跑過去瞧結果如何?
刪調一些模糊的照片之後,剩下2張。
而這2張,我的頭頂都被她切掉了啦!(暴怒)
而且背景完全沒有照進去!(激怒)
在心中充滿「為什麼我的媽媽完全沒有藝術細胞?」
與「不知道數位相機的螢幕是給她幹麻用的?」的疑惑下,
忍不住向她抱怨了起來:

「我幫妳拍的照都那麼好看,妳卻......」
「這樣我以後都不會有好照片了啦!...」
......

媽媽用一副認命的臉孔很勉強地轉移話題:

「我們回去吧!阿唄他們在等我們了。」

因為阿嬤是基督徒,不願參觀寺廟,甚至不能進入!
所以我們也不得久留,趕快離開。

唉......沒有看完這裡的東西真是可惜。
下次不冷的時候,我想再來這間廟,
好好地逛完它,以補這次的不足。

接者我們到「○○社區」,
三阿姨有買這裡的房子,假日時都會來這裡住,
這次我們順道來參觀。
這棟大慨有4層樓,樓梯很陡、又小,
往上爬會踢到腳,往下走又會怕跌倒,腳都要斜斜地走。
況且爬下爬下地很辛苦,(廁所在2樓和地下一樓)
只要樓梯是這個設計,我就完全沒有想住在這裡的慾望。
其他的地方倒還好,
因為平常很少住,東西也少少的,
加上一點點古典擺飾,給人感覺就很有高雅的品味。(其實恐怕不然)

今日之前,媽媽就叮嚀過我,
不可以去找他們家的狗玩。尤其是李有錢(外號:Rich),
牠超級兇,看到人就亂吼,也有可能會攻擊人。
三阿姨的女兒(我要叫姐姐)一回家就到頂樓去安撫那兩隻狗,然後牽下來帶出門外。
途中牠們經過客廳時,李有錢就真的向每一個離牠最近的人露出牙齒大吼。
一副要攻擊的勢態向前撲...

〈...好險有牠姐拉著= =〉
女王如此想到。

相對地,李麻煩(外號:Trouble)就安分多了。
對陌生的客人完全不為所動,看都不看一眼,
乖乖地走在姐姐旁邊,一直到大門外。

牠們兩隻狗兒待在寒冷的外頭,姐姐給他們穿了狗衣服。



↓未完,剩下的等明天再補。
↓可能會忘掉一堆東呀~~(泣)

台長: 唯‧女王‧企鵝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