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0:05:2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ast day of summer va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啦,不過這有什麼差別呢?
只不過是“可以睡到飽“跟“不能睡到飽“之間的不同嘛!
看看我們三年級的課表——那是什麼鬼屁爛東東?
星期二,國國地地英英數數
星期三,英英數數歷歷國國
......這兩天有什麼不一樣嗎?
想要殺死高三生也不需用這種費時又麻煩的方式呀!
直接帶我們去集中營還比較快!

今天原本BONY提議要去劍潭玩,至少可以照照拍貼。
不過我家那該死的大人又不允許,她不喜歡我“一直“跑出去......
一直?......一直?
屁!我有很常出去玩嗎?我還嫌不夠呢!
我們家本來就沒有在週末出去踏青的習慣,這還是我自幼長久以來在內心的遺憾。
她卻說我已經出去太多次了!?她是怎麼算的?上學跟去補習都列入考量嗎?
算了,我懶得理她這個固執的腦袋。

今天確實不是我的日子。
早上BONY打電話來說要來我們家看DVD啥的......(說是來教地理也行啦!)
不料廢渣爛Aplle不能放DVD。
沒關係,VCD也行!我們兩人就一起去BLACKBUSTER挑片。
挑了半天,不是我看過的,就是我們其中一人沒有興趣。
最後終於挑了“親家路宰“.......
可是......
我哥的卡已經很久沒用了,若要再繼續用的話,要本人帶身分證來確認一次。
該死的,我們白耗在那家店裡這麼久,卻什麼東西都沒帶回來。
連我想去漫畫店租KERORO,她們都說沒有進......
今天運氣差到極點!

不想就這樣開始苦悶的高三生活呀!~~~
(應該說一輩子都不想開始吧!)

台長: 唯‧女王‧企鵝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