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23:19: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晚上試聽陳立的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一切都和之前沒啥兩樣。
討厭的是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加入,校車的人又變多了!擠到不行!
開學典禮無聊得半死,那白癡校長依舊慢吞吞、自以為莊重地講一堆屁話。
那些話綠下來,發給學生帶回家當催眠曲聽還比勤勉勵學有用。

如同往日般地孤單、
BONY帶來的便當仍是好吃的不得了、
隨便地應付完考卷就想要睡覺......
今天稍微有認真聽課一點,至少數學課有進步。
可是還是一樣墮落,沒差。

晚上和BONY去試聽英文,
因為坐到222所以晚了很久才到教室。
晚餐,羊肉炒麵,不怎好吃,而且有點多......
飲料,有苦味又不冰的梅子綠茶,25確實太貴了......
沒關係,這一切我都不在乎,這種小CASE不足以影響我的心情~
我把今晚的活動當作像是要出去玩一樣地開心,可以跟BONY一起所以無所謂。
而且今天的課我也挺喜歡的,像這樣的教學方式對我的寫作有很大的幫助。
老師也不會一直拼命趕課、講話的速度像機關槍一樣快。
我真的很喜歡~

晚一點傳簡訊想跟汪仔借“這絕對不是我的愛情故事“給BONY看。
她說我已經跟她借了兩次了。
是嗎?我怎麼沒有印象?
沒關係~~故事好看就好!


台長: 唯‧女王‧企鵝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