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0 10:00:00| 人氣5,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I繪圖:我要變身動漫少女┃與毒同行寂寞排遣

老賈快篩兩段紅,與毒同行

─第三天,我還健在。

3C科技玩具向來是我的心頭好,像是近年來話題最熱的AI技術更是花樣百出,前段日子再玩新一代midjourney指令出圖,我那稍有進步的吟唱功力,漸漸地能跑出較為接近期望的圖片。

下指令是一個方式,以圖轉圖也是其中一項有趣的風格變化。目前app提供的服務有著多種選擇,單是手機android系統「Play商店」就能搜尋出一整列。與毒同行的日子,還是需要輕鬆趣味來調劑,就挑一支來試玩AI動漫風吧!

「Play商店」就能搜出一堆app

慶幸老賈確診前一週,特地和大侄兒帶著柴犬界的胖子Taiyo到附近河堤散步,否則即將迎來的雨季,不知要怎麼悶壞胖柴的心?其實我介意的是他的身材!

AI動漫前,Taiyo長得和眾柴們一樣,傻傻分不清,只有豐腴的身材足以指認,每每帶出門,引來路人側目的,除了一身肉還有他的長舌,沒得聊天時就自言自語。

AI動漫前的胖柴Taiyo

AI動漫後,Taiyo便融進柴柴圈,完全傻傻別分了!我很認真的挑了一張屬於他的動漫風格,放棄那些AI將其繪成虎斑大貓的模樣。

AI動漫後,Taiyo便融進柴柴圈。

過程中發現一大優點,日後發文不用再因為人臉入鏡而篩掉照片,轉成AI動漫風多好用啊!

示範散步時大侄兒和Taiyo的合照,是不是也很到位?

示範麻豆:大侄兒&Taiyo

既然提到人臉部分,順勢應該輪到自己玩一下。

我用了兩張魚小小的臉,換得四位動漫少女,各個大眼豐唇、嬌俏動人,就是沒有在下我。

好哦~長這樣我就不在這裡混囉!

好吧!伺候的一老一少輪流上廁所,小的該先去消毒了。

台長: Precious
人氣(5,481)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蜘蛛玩玩具 |
此分類下一篇:AI繪圖:應用兼具靈感創作┃與毒同行寂寞排遣
此分類上一篇:BBS的年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