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3:40:1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vs算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日,爸比的阿嬤,帶著失業的肥的算命~~
看看要往哪個方向去找工作,才會找到好工作~~
當然很謝謝阿嬤的熱情與關心,
雖然肥並不是很相信光靠鬼神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但,看著阿嬤熱情的臉,讓人真的很難拒絕,
於是星期日就跟著阿嬤上山算命去了~~



那裡看起來跟一般的廟沒什麼不同,
信徒很多,香火很盛,還有一群穿著制服的志工忙進忙出,
阿嬤要我先去看我是排幾號,我去問了一下是94號,
心想:醬是不是要等很久啊~~~
果然沒錯,現在才輪到57號,媽呀,還有三十幾個人耶~~~~~
看了阿嬤一眼,阿嬤馬上安慰肥說:很快啦~很快就輪到妳了~~
果然很快,非常的快~~這一等就是三個小時,
肥跟爸比餵了三個小時的蚊子,血都快被吸光時,
終於叫到肥的號碼了~~



師父問:〞妳想問什麼事?〞
肥:〞工作,我要做什麼好?做什麼才待的久?〞
師父疑惑的問:〞那妳想要做什麼?妳是不是覺得做什麼都不順?
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覺得很煩?〞
肥心想:就是不順才來問,不然我來幹嘛?
雖然醬,肥還是假裝他說的很準的點點頭,再用很誠懇的眼神看著他
問:〞那師父覺得我該做什麼好?賣衣服好不好?〞
師父掐指一算:〞好!好!妳賣衣服還不錯喔!!會賺錢喔~~
等地點找好了再來問我。〞
喔~~~肥壓根沒打算要賣衣服,只是隨口說說,腦筋一轉,
:〞師父,我還要問婚姻!〞
師父:〞妳現在還不適合結婚,妳還不定性,還想換男朋友喔?對不對?〞
肥:〞可是上次我男朋友來問,你說我們結婚很好啊,沒說過不好~~〞
師父看了爸比一眼:〞那是妳男朋友喔?我上次是醬說的沒錯啊,
我是說他定性夠,可以結婚,但沒說妳呀~~妳還不行啦〞
哇哩咧~~~~~爸比就適合結婚,肥就不行?
那叫爸比去娶誰?路上隨便抓一個喔~~開玩笑~~~~~~~~~
肥再問:〞那我們到底適不適合結婚?〞
師父再度掐指一算:〞是可以啦,跟他結婚對妳的事業有幫助喔〞
肥納悶了〞你剛才不是說不行?而且他家很亂耶,我嫁過去真的好嗎?
為什麼現在又說可以結婚了?〞肥覺得師父說的話根本是自打嘴巴~~
師父:〞他家很亂,可以不要理啊!反正妳們結婚對妳很好就是了,
而且妳再換男友,不會比他還要好啦~~〞
哇靠~~~第一次聽到男人有〞幫妻運〞的~~
雖然肥覺得師父說話有點顛三倒四,最後還是假裝很虔誠的點點頭,
快歩離去~~~~~~~~~心裡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一下說不行,一下又說可以,到底是可以還是不可以啊?



雖然肥不是很信鬼神之說,但~~聽到最後一句:再換男友會換到更差的
心裡就有點毛毛的,怎麼能夠這麼斷言我的未來?
還是為了要自圓其說再跟肥撂狠話?~~~想不通~~~
到底算命的準不準,就由個人自由心證囉~~~~~~~



不過爸比聽了到是很高興,
直說:〞那妳就別想換男友啦~~,以後的不會比我對妳更好〞



肥後來跟朋友討論到這件事,
大家都說,不要讓算命或是所謂的神佛來左右自己的想法,
畢竟那只是求一個心安,而不是絕對的,
萬一因為錯失另一個大好機會怎麼辦?
算命的又不會賠給妳,
萬一因此嫁的不好,誰來幫妳?
以後的事還是留給時間來證明吧~~~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