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17:17: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朋友~~~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吵架了~~

因為爸比在肥的msn上發現,肥的連絡人裡有爸比的黑名單

爸比超不爽的:妳不是答應過我,要他們刪掉的嗎?
為什麼還留在上面?沒有他們不行嗎?

肥也覺得很不爽呀:可是我又沒有主動找他們聊天,更何況
大家上線的時間都錯開了,根本遇不到,只是放著又沒有跟他們聊天~~

爸比還是生氣:妳說話不算話,妳半夜不睡覺,是不是都在跟他們聊天?

肥覺得不被信任也很生氣:明明就沒有嘛~~為什麼不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呀~~~~

難道我留在上面,就一定會跟他們聊天嗎?
從開始到現在,為了爸比,肥的交友圈縮小了很多
身邊只剩寥寥可數的朋友,而且大多都是女生
為什麼爸比不能體會肥的改變?
就是希望被信任,希望能獲得多一點爸比的愛
所以肥願意改變,但,不管肥怎麼做,
爸比還是不滿意~~~~


為什麼不能試著相信我?為什麼不能試著相信我?
我在改了不是嗎?我有背著你做那些不該做的事嗎?
所有的時間都給了你,我哪還有時間去找朋友,
每次想朋友出去逛個街、吃個飯,我都會徵求你的同意
每次都是以你為主,而你呢?
高興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不事先說就算了,
常常讓我找不到人,打電話都不接,
那我會怎麼想?
就算是如此,我還是選擇相信你呀~~~~~~~~
況且跟你交往後,我真的改了很多,試著相信我好不好?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