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3:15:5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vs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肥就超怕跟女孩子相處(雖然肥自己也是女生)
肥的個性超男孩子氣,非常大而化之
又粗心+粗線條,神經超大條,講話很直
最怕遇到心細又敏感的女生


還記得唸高職時,一看到自己被分發到女生班
眼淚差點掉下來,
心想:完了完了,以後要跟一群女生相處三年,不瘋才怪!!
回家求肥媽,讓我重考,讓我可以遠離女生班,
結果當然可想而知----不可能----
只為了不想唸女生班,肥媽怎麼可能答應!
開學那天只好硬著頭皮去囉~~~
一踏進班上,看到全班滿滿的女生,
心裡就覺得很沈重,一直想著以後該怎麼跟〞她們〞相處才好~~
為什麼肥這麼怕女生?其來有自,
女生大多都很會計較,心眼小,外加心機重,又愛哭,愛比較


光想到就覺得很可怕,所以我常跟肥媽說〞幸好妳生到我,
外表是女生,個性像男生,一舉兩得,多好〞
但肥媽卻覺得她很不幸,生到一個不男不女的孩子~~
肥從不排斥穿裙子或是打扮的很女人,
只是~~個性很男孩子氣,不管是脾氣或是舉止~~都很像男生
在外面跟朋友喝酒,喝得比男生爽快,
花錢請客從不手軟,朋友有難一定第一個站出來替他們出頭
跟肥說說話比大聲,那你鐵定輸,因為肥會比你更兇悍!!
所以沒什麼人敢對跟肥大聲叫嚷,除了肥媽跟爸比~~
也或許因為如此,肥的朋友都以男性居多,
而女生~~少之又少


幸好高職認識了三四個跟肥一樣個性的女生,
不然那三年可就難過了~~~高中過得還算順利,
只有一段小插曲,這讓肥對於女生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話說從頭,肥高中時有一個要好的男朋友-H
在一起一年多分手,那時肥痛不欲生,每天腫著眼睛去上課
有一位同在補習班上課的同班同學-B跟肥很要好,
我們兩個每天放學都相約一起坐公車去補習
兩個也無話不談,恰好B跟肥分手的男友-H也是同社團的
她跟他也是好朋友,那時B看肥為了他每天都哭紅雙眼
就義務擔任起心理輔導老師,講道理給肥聽、安慰肥
希望肥可以好過一些,也因為醬,肥把B當成知心朋友
過了一段時間,肥從班上同學口中聽到一些流言,
說B在到追肥那已分手的男友-H,勸肥要小心一點
不要跟B走太近,但~~怎麼可能?
肥一直不肯相信,B早就有一個正在當兵的男朋友啊~~
而且跟肥這麼要好,還在肥的面前批評H
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
流言愈傳愈誇張,來跟肥勸說的同學也愈來愈多,
到最後,肥終於忍不住了,開口問B:妳是不是喜歡H?
得到的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但同學們還是舉證歷歷的傳著
關鍵人物出現了--H 跳出來了,
跑到肥的教室,把肥叫了出去,用很嚴厲的口吻警告肥~
〞請妳以後不要在學校說B的壞話了,我們分手是我們的事,
妳不要在班上說B的壞話,還找其他同學欺負她!雖然我沒有跟B在一起,
但妳醬做就是不應該!!〞
肥聽完呆站在那邊,完全不知讓如何反應,原來~~原來~~
傳言是真的~~~B受不了班上的同學對她指指點點
以為是肥教唆同學們去欺負她的,就跑去跟H說肥的壞話
H聽了覺得肥很沒有度量,居然醬對一個旁觀者,
其實肥才是受害者好不好~~拜託~~~
之後班上的同學更看不起B,更討厭她,
因為大家都知道肥跟她很要好,而她今天卻為了腳踏兩條船而醬對待肥,
但肥從頭到尾都沒有責怪B的意思,只是很詫異她會醬做,
肥還勸同學們不要去罵她去欺負她,但大家還是替肥很忿忿不平


過了好幾年後,肥偶然遇到H,兩個像遇到老朋友般的敘舊,
聊了一會,提起當年B的這段往事,肥當然馬上喊冤,
H笑笑的說〞我當然知道妳不可能去作醬的事,我會去班上找妳
說那些話,完全是因為B每天晚上打電話跟我哭訴,
鬧得我受不了,才會去找妳,單純是為了自己的圖個清靜,
不然她每天晚上都打電話來,不是說要彈鋼琴給我聽,就是
一直說妳的壞話,我都快煩死了,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對她根本沒意思,
是她自己自作多情!!〞
再一次肥聽到愣住,每天彈鋼琴給你聽?每天說我的壞話?
我到底做了什麼呀?算了,事後說明白就好,
經歷這件事後,肥怕女人的程度,更深了~~~~~~~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