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1:47: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的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爸比新買的噗噗~~~(取自光陽機車網站)



每天晚上爸比都要跟肥聊上半個小時,肥才會睡覺,

這是我們的每天必做的事,

如果睡前肥沒有聽到爸比說晚安,

肥會輾轉難眠ㄝ…

爸比若是像現在上大夜班,都是跟肥講完電話,

才開始他的工作

交往一年多來,一直保持這個不算良好的習慣…

因為我倆常半夜講電話,後果就是兩個天天掛黑輪(⊙.⊙)



但,今天爸比搞了一個大烏龍!!!

晚上爸比陪肥看完醫生,回到爸比家,

肥就一直問,手機咧?怎麼沒看到?

爸比一直很肯定的說,在我的包包裡啦~~~

後來我們就上樓看電視了~~~

到了接近爸比上班時間,肥又問:手機咧?

這回,爸比說:在樓下啦~~~



當爸比載肥回到家時,爸比摸摸口袋,驚呼一聲:我的手機咧?


換肥一臉問號:你不是說在樓下嗎?怎麼?忘啦?

那晚上就不要講電話啦,你快去上班吧!不然來不及了!


但爸比看看時間,23:37分,考慮了一下說:我要回家拿!

我要跟妳講電話!每天都要!


肥:不好啦,12點上班的倫,醬你會騎快車,不要回家拿了啦!
(附註:爸比住太平,肥住台中南門橋附近,但爸比在大里塗城路工作,
說遠,還好啦;說近嘛,又有點距離)


肥才說完,爸比就往家裡的方向騎走了,

肥只好在後面大喊:要小心喔!騎慢點!

也不知道爸比聽到了沒?



到了十二點快三十分,肥還沒接到爸比的電話,有點心慌了

不知爸比安全到公司了沒?心裡一直七上八下,開始胡思亂想

雖然很感動爸比重視肥的這份心意,

但,如果有什麼事叫肥怎麼辦?



終於電話響起,ㄟ……怎麼不是爸比的手機號碼?

反而是一個從未見過的陌生號碼,

心裡覺得很怪,但還是接了:喂,喂,爸比?

爸比:我用同事的手機打的,因為我找不到手機…

肥:手機不是在家嗎?

爸比:我好像放在妳的包包裡耶~~~

肥去翻了翻包包:真的耶!是晚上看醫生時,你丟進來的吧?(- -||||)

爸比:對呀,忘了拿起來了嘛~~~~ :p

真速的,笨爸比,最後還不是多跑一趟~~~豬頭~~~

而且晚上還不速一樣不能講電話,傻瓜~~~^ ^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