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12:05:5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你坐在床沿

怨怨地說〞為什麼錢這麼難賺?為什麼我的家庭是如此?〞

我知道,

你一直很埋怨你的雙親無法給你如同年齡一般的生活與溫暖

你也很羨慕別人的父母,可以給他們的孩子過著優渥的生活

而你,卻從國中開始,

連念書的學費都要自己辛苦地半工半讀,

想要什麼,就必須靠自己的雙手打拼,

好不容才掙到了一台車,及二專畢業的學歷

或許也正是如此,養成你節儉、認命、不服輸的個性………

雖然生活並不好過,但你,從未忘記身為長子的責任



很多人都告訴我,千萬別嫁給你

看看你肩上的負擔,多麼沈重呀

嫁給你,不會過得比現在幸福的

但,我還是愛上你了,

而且,是愛上你對家庭、對自己認真負責的態度

我堅信,如此的你,

會帶給我幸福,就算日子不好過,

有你愛著我,走到那都會是天堂



我望著你說話的表情,我好心疼好心疼……

我向自己發誓:我要讓你快樂!!

不管,明天如何,

不管,日子如何難過,

我都要陪著你,

陪著你走過人生每個階段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