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20:49: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的態度總是那麼高傲
為什麼你的口氣總是那麼不屑
為什麼你的言語總是那麼銳利

我也是人耶..你到底是把我當
做什麼??我又不是你的傭人..
我又不是你的出氣桶..你憑什
可以對我這樣說話..你以為你
是誰啊??大不了我把你fire..
哼~~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
不跟你吵是因為我覺得多說無
益..並不是因為我說不過你!!

草莓蘭總說我的個性太阿信..
連在吵架時也不會回嘴..只敢
在她面前大罵他..哼~~我才不
要跟他一樣亂吠ㄌㄟ~~我承認
以前是我縱容你對我大小聲..
現在..你別奢望我繼續做那個
只會哭不會反擊的無聲蟲!!!!

台長: 自虐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