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23:33: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技的室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適婚年齡..

到了30歲..

對於一些詞總是很敏感..ex:結婚..

以前二技的室友們..

基於一些愛恨情仇..

都沒有聯絡了..

拜網路科技的進步..

還是可以透過臉書和msn知道大略的消息..

除了我和wendy之外..

另外的3個..都結了婚..

其中還有一個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

在都是小朋友的班上..

我和另外2個室友可是班上的4大元老之2.3.4名..

人的際遇啊..真的是很奇妙..

我們3個都有交往穩定的對象..

雖然那時我剛和前老爺在一起..

但我相信..我和他能執子之手..

5年後的今天..

我和前老爺分手..

曉君和學生時期的男友分手但也在今年結婚了..

美惠則是在畢業的那年嫁作人婦..

算算..4個室友+我..

已經有3個邁向了下一個階段..

唉..如果沒有意外..本來我也是會在今年邁向另一個階段..

也許就像卡蜜說的..結婚到底有什麼好??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只是..至少..有個人是願意和我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雖然我沒有邁入婚姻這個下階段..

至少..我的工作..邁入了新的階段..

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台長: 自虐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