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1 16:19: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我和你的感情隨著2002年的結束而結束..現在也想不起來是什麼沒讓我下定決心和你分手..
唉~~反正啊..這也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已經不相信你了..我對你的信任就像玻璃紙一樣..看起來完全透明..可是只要一丁點的力氣就會產生裂痕..
我討厭自己像個針孔攝影機..一再一再的想從你的言語..你的行為裡..發現任何你出軌的蛛絲馬跡..我相信只要是做壞事..一定會有被發現的一天..所以..
我告訴自己..給你最多的自由..如果不幸還是發生了..至少..我對的起自己..也對的起你..
唉~~我也只能這樣的說服自己..安慰自己..我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就像當初所說的..
因為放心..所以相信..
因為相信..所以放心..

台長: 自虐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