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20:39: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親愛的..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最容易讓我口不擇言又亂發脾氣的人..是我最親愛的父母..雖然事後我總是無限的後悔..但依然是一句道歉也沒有..
而我最討厭的同居人(之前本來是最愛的..但在他罵過我後..馬上就由愛生恨!!)跟別人講話幾乎都是很客氣(儘管他心裡"幹"到最高點)可是..只要是我做錯事..他銳利的話總是扎得我掉眼淚..為什麼對於自己心中最在乎的人..總可以那樣輕易的傷害..是不是因為他是我最親愛的..所以就有義務被傷害?!
仔細想想..我們最常say sorry的對象..卻是那些路人(泛指一般普通朋友)??這不是粉奇怪嗎..我們最愛的..應是我們最珍惜的..但我們傷害最深的卻也是那些我們最愛的!!
人是有感覺的..當你的傷害對他再也不是傷害時..你對他而言連個最基本的路人也當不上..充其量..你不過是個路燈罷了..
我決定..以後我再也不要對我的媽咪爹地亂發脾氣..因為他們是我最親愛的..
最親愛的媽咪爹地..對不起..

台長: 自虐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