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00:43:0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聖誕我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今年聖誕節你有沒有要去哪過阿???」一個男的問我...
「ㄜ...沒阿~~又沒有放假,我可能會很忙吧!!」我漫不經心的回答...
「ㄟˊ...那你去年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阿?!」他這一問...勾起了你我的回憶。

「去年...我...在馬路上渡過的。」我想起了那一晚...
「今年~~我帶你去新竹過阿!!」去...怎麼又是新竹!!!

「我們教會的男生人都很好喔!!都會自己洗衣服阿,很體貼。」ㄜ...不好意思~沒興趣ㄋㄟ
「下個禮拜你回台中啦!!我帶你去一個火鷄大餐...你的生日幾號阿??這樣吧,你搭車回台中,我去接你,然後開車載你上去新竹...好不好阿???」新竹新竹...我最恨的地方...偏偏上次就開車載我妹回學校...我早已經忘了自己是怎麼裝瘋賣傻的離開了那個鬼地方。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啥都沒有,只有風大多金、沒有人情的科學園區...儘管我叔叔嬸嬸在那上班...我還是討厭那裡...。新竹真的和我無緣,上次去新竹找朋友,新竹市政府正在清下水道。居然拿殺蟲劑往水溝裡噴...街道上出現了一種很噁的景象...滿街的蟑螂到處亂竄...幾隻爬到了我身上...我嚇的吱哇亂叫。回去一個禮拜仍心有餘悸,都不敢碰自己...

然而~~出去玩...卻很吸引我。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是新竹呢???這樣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對他說:「好!!你等我!!」

唉...可惜我無法如此豁達的說出那句話,我也無法坦然的面對那個讓我厭惡的地方...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個和你一樣能讓我無拘無束、發自內心快樂的人。一定會的...一定會的!!!

要給自己一個嘉獎,因為我說不和你聯絡,我說到做到了。如果心也能這麼容易予以指使,說不想就不想...那該有多好阿??雖然不再和你聯絡,但是我還是很想你...非常非常的想念...想得心有點酸...想得很用力...想得很辛苦...想得心很痛...


Ps1...聖誕節前幾小時,我們再咖啡店...我喝一杯像糖水的Latte...把你的水和冰塊加到Latte中,我的糖水Latte變成一大杯很像咖啡牛奶的液體。那時我們還只是好朋友...我懷念那個時候...真的好懷念...

Ps2...今天發美國文學成績...你若是還在,一定很以我為傲吧~95分...

Ps3...發了財英成績...你若是還在,一定會氣到吐血~58分...

Ps4...常常上著演講課,想著...你是怎麼樣上台演講的呢??為什麼成績會如此高??你可以...我也一定可以~因為我的成就不輸給你。

Ps5...希望在新竹的你快樂、幸福。

台長: 六樓提琴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