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01:33:3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了2個禮拜...老實說,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這份工作在總統大選的時候就有著落了。選票開票之時,我的面試結果也同時公佈...是我們老闆,一直打電話來確認我會待在這裡上班,我的機會才得以保留至今。

公司裡面沒有一項是我學過的...除了英文之外。當初~選擇國貿就是要保持自己的英文水準,以防出國唸書的事情全部準備好了...英文,卻退步了。

上個禮拜被老闆誇了一下,前天被主管稱讚...說我進步的很快。其實,說我信寫的多好...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因為我天生什麼不多,就話最多...不過我這個人,也怪在這裡...有時話多到聽了都煩,有時候...卻話少到覺得好像自閉了。所以長的信、短的信...我都可以handle。被誇讚進步的很快...卻可以讓我高興到整個人都快漂了起來。因為我對這一行完全沒有經驗,什麼都不懂...從無到有的過程很辛苦...但卻也充實。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愛買東西。常常覺得賺了那麼多錢...卻沒時間花錢。朋友都在高雄...要逛街~~都找不到人陪...吃飯也是~~加班加到9點多,跑去百貨公司地下街...一個人很可憐的躲在角角吃飯。

醬~~到底值不值得?我想~~很值得吧!!!一個能讓我全新學習、忘掉不愉快、追求目標的工作...為了我的將來...我愛我的工作。我想~~我也是一個工作狂吧!! 哈~

台長: 六樓提琴手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