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2:52:29| 人氣87| 回應0 | 下一篇

彩虹在上,雲泥在下,我在中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瞌睡眼,清冽的早晨陽光,十八次的左轉彎間歇夾雜虛心的笑聲,
觀音山端睡在淡水河畔,觀音的珠淚低垂成階梯綿延,瀰漫到了天邊。

山上的風呼呼吹著,撩撥著人心都亂了,隔水一畔,是灰僕僕的盆地,是汲汲於每日的芸芸眾生。我不想著觀音孤單凝望的心情,想著的只是十一歲時,在馬偕醫院裡看著外公混濁的眼睛,那天的風聲也好大,一如今日。

昨日歷歷已遠,明日朦朧難辨,我獨自留在中間躊躇。

記憶留在中間,再委靡不堪的也都顯得無限美好,死命不放的雙手在中間看起來好孤獨。




然而還要想什麼?還需再怕什麼?
反正今天過了,就是明天。





台長: Val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