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7:09:0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兔英檢也能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偉大的4/1
是英檢複試的日子



兔爸兔媽提前幾個小時帶我到台大

是台大噢
不是台北大學噢



這次我真的真的有看清楚准考證上的地址時間
兔爸兔媽和兔哥都不相信我

又說要確認


難道我真的那麼笨嗎





也許是








看完考場
在台大校區逛逛後

就去台大對面的丹堤等待時間到



等時間快到了
兔媽就帶我去考場





走廊上滿滿都是人

後來想說先上個廁所好了


馬上看到不遠的前面有個廁所
沒多想就要跑進去




伯伯:這裡是男廁噢,女廁在那邊

兔 :啊..《羞》





很白痴我知道

後來邊走邊想好丟臉好丟臉


因為門口好像有男生囧
不算醜的男生




進場後
坐到位置上

先來個深呼吸吐氣




媽呀
是在門口那個男生

噢god
坐我旁邊



啊啊啊
好丟臉好丟臉

世界也太小了吧




就這樣
緊張又煩惱的結束這個考試






考爛了


我完蛋了



我不要重考啊啊啊









──
Help me
──

台長: 玉兔╭☆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國中生日記ܤ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報告 基測over
此分類上一篇:誰來收養我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