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22:57:08|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奇怪的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八堂

吃pizza耶《興奮》



感謝我們這組男生
給我們女生

一人吃兩塊


好飽=ˇ=



看你們好早
就已經吃完了

可憐








明天就要模擬考

好快


晚上
補數學


快下課的時候


老師跟我講要寫的進度


我抄了一堆要考的目錄
給他


要不是老師要

老實說
我也懶的抄Orz



師:嗯..這本講義都是第二次模擬考的題目

兔:嗯..

師:那在第二次模擬考前要寫完

兔:〈os:哇..趕通宵也趕不完〉

師:考試是什麼時間

兔:明天跟後天..

師:什麼!!

兔:明天和後天..《更小聲》

師:明天就要考怎麼現在才講《推一下我頭》

兔:〈os:你又沒問..《怨》〉




嗯哼

老師應該拿我沒輒吧XD








發呆的時候
想的一些白痴東西
────────────


以前和現在的我




以前是抱著漫畫在床上滾來滾去
現在是抱著課本在床上滾來滾去


以前是邊聽音樂邊背歌詞
現在是邊聽英文邊背單字


以前是邊上課邊想下課要聊什麼八卦
現在是邊上課邊想下課要寫什麼作業


以前是邊看書邊玩頭髮
現在是邊看書邊拔頭髮


以前是邊洗澡邊唱歌
現在是邊洗澡邊睡覺


以前是微笑
現在是傻笑





什麼狀況



是國三了




──
The world already didn’t have the 

Interest
──

台長: 玉兔╭☆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國中生日記ܤ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想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乖小孩唸書樂

小黑
經典..
可是我從以前到限在都在傻笑ㄝ
2006-11-11 22:1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