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21:46:2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媽媽、二哥一起參加聲寶的家庭日,

早上九點爬飛鳳山,

好久沒爬飛鳳山了,我都忘了它有多陡,

儘管它再怎麼陡,我還是一滴汗都沒流(糟!)

下山到廟坪集合,隔壁的媽媽一直說:

你女兒好乖啊,好漂亮啊,

ㄟ~(跟隔壁媽媽對話)我幫你兒子做媒人好不好。

我媽:......(一直之間也不知怎麼回應)

隔壁的隔壁媽媽:我是很喜歡嗯,就看人家女生。

我媽:我女兒年紀很大了,就怕你們不喜歡(我。囧。)

隔壁的隔壁媽媽:她幾年次?

我媽:73

隔壁媽媽:你兒子幾年次?

隔壁的隔壁媽媽:71

隔壁媽媽:喔~71配73這樣剛剛好。

隔壁媽媽:(看著我)好乖,好漂亮喔。

我媽:就是太乖了,不好。

隔壁的隔壁媽媽:我是很喜歡。

我:(傻笑)End.

 

原來我在人家眼裡就是好乖好乖的女孩呀,嘆氣。

那那些追求我的,要幫我介紹的,也是因為我是個好乖好乖的女孩嗎?

嘆氣。

我不想乖,我不乖啊。爆氣 !

星期五和同事去唱歌 ,宥成說我的聲音像陳綺貞,

不不,我希望我的聲音更有殺傷力一點,像個......

梁靜茹.SHE.瑪麗亞凱莉.克莉絲汀如何。呵呵。我想當Power女生。

 

昨天跟莞莉聊天,他說大猴子繼上次吃完湯圓之後,

後來私下有約她去竹北吃晚餐,ㄎㄎ,我這媒人算有成功嗎?

不過莞莉說大猴子雖然不錯,但他在找結婚對象,

她不想結婚,現在只想談戀愛。

(昏倒~)鄭老頭這敗持,第一次約會就說這個是會讓女生倒彈的。

 

有些女孩(包括我@ @)不是排斥婚姻,

但還是希望能談場戀愛,才能確定這個人是不是你想嫁的人,

即使有再好的家世.很OK的工作.帥氣的臉蛋.挺拔的身形......

不喜歡的人,就算被雷打到還是不可能跟你結婚。

這類的女孩,結婚的契機是,感覺對了,衝動,愛你,

就算沒有以上種種條件,

在她心目中認定你就是那個會給她滿滿幸福的潛力股,

那就是你了。

這類女孩,到現在,還不會有年紀的危機意識的,相信我。

 

希望那隻猴子能夠早點找到牠的幸福囉。

最好像大笨蛋一樣,天雷勾動地火,WooHoo,幸福到讓人雞皮疙瘩。

台長: potato13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