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9 23:14: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旁觀者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鄒先生跟菀莉的交往、分手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菀莉的心情我當然很了解

失戀了,傷心,走不出來,想辦法讓自己放空,

三不五時情緒爆走,努力運動,沒有自尊地想和對方聯絡......

 

只是,這次我看得更清楚的是,說不適合的鄒先生的想法,

鄒先生很清明,他很清楚,很明白,他不想跟菀莉在一起,

原因他表達得再清楚不過,我也很清楚明白地接收到他要說的意思,

只是,這個不適合該如何說清楚,說明白呢,就是個「感覺」問題,

很簡單,卻也很難用言語表達。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楚地了解分手後男人的想法,

也是第一次這麼殘酷地知道所謂的不適合就是徹底結束的意思,

鄒先生不難過,而且他說難過不需要讓人知道,

他已經談笑風生地和我們出去玩、開心地笑著,說要幫他介紹女生。

 

 

我說:以後我不要介紹女生給你認識了。

 

 

說我幼稚也好,我不捨菀莉在傷心,

尤其是我無能為力改變鄒先生的時候,

我了解你,男人,但不代表我接受你。

 

晚上和鄭小白吃飯,他的同事請小白開車載他和兩個女生去看夜景,

同事的女朋友在身邊看電視,女生打電話來,他說:打錯電話。

我跟小白說你幹嘛幫他做壞事?

小白說,同事很明顯要偷吃,他很明白,要讓他自己後悔,

我問小白那你以前劈腿過嗎?

他說以一般標準沒有,但我的標準算有,

他曾想過新鮮,測試學妹是不是喜歡他,也有過這個念頭,

男人,只有一個女人,有這麼難嗎?

 

我越來越不懂了。

 

越不懂,越不知道何時我能跨出那一步,

何時我能再度相信愛情,相信我會擁有一個很棒的人,

相信我願意交出我靈魂的另一半,相信我能再度勇敢地交出生命的全部。

會有那一天吧?

我很清楚,我不想和誰在一起,至少目前的我還能分辨清楚。還沒有那一個人。

台長: potato1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