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21:36:3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駕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不去考駕照?.....
這是第幾次別人這麼問了?....我想我自己也數不出來吧

我喜歡騎車,有一種刺激的感覺,就是癢癢的騷著心底那害怕的一部分。不過,我想我更喜歡被載的感覺吧! (驚嘆號喔 呵呵)

從高中就開始學騎摩托車,現在也大二了沒有駕照其實不太正常,媽媽說你直接考汽車駕照就好了,女孩子騎車也很危險,不過她沒說問我為什麼不想去考駕照,她應該還是了解我的吧。
我很會依賴,不過不會推到因為是老么的身上,但是多少還是有差別上頭兩個哥哥,買東西回家逛街出去玩一通電話即使無奈還是要來載我,所以上大學許多同學坐車總是別人騎車載他們到車站,自己現在反而不忍心要別人特地出門來載我。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大二上學期的時候,那時候晚上心情不好小猴子卻願意陪我,看完午夜場電影很累還可以讓我騎回家,一路上很緊張吧那時候連自己也緊張起來了,他要在後頭安慰我說:「不要緊張喔」,還要不時的伸手替我騎不會騎的路,(其實啊這就是K所謂的台客氏騎法),不過從後面傳來的溫度卻可以讓自己很有安全感,這也是為什麼我騎車後面一定要坐人的原因。

還有一次大一Ro先生很認真的告訴我:「去考駕照!」我還告訴他:『管我咧』
他說:「就是要管你,怎樣」

其實,我每次都會開玩笑的和他們說:『你好像我爸(媽)喔』,不過我都知道他們是關心,如果是互不相識還管你呢,所以他們的話我也會默默放在心裡面。
不過正如我自己說的,因為習慣依賴了,也不會有衝動去考駕照,(堂姊說這叫做小孩子),哪一天我會去考吧(當然等我跟摩托車熟一點吧),等到真的必要,所以還是讓我耍賴個幾年吧,呵呵 (某些人看見了別罵我呀)。

p.s.番薯姊姊說道理:沒有駕照是不可以騎車開車的喔!! :P
圖片來源:http://demo1.nkhc.edu.tw/~travel24/fresh_message.htm

台長: potato13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