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02 22:17:54| 人氣4,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精緻華麗活動中心辦桌流水席婚禮(婚宴篇之二)



在新人要回房換裝之前,應攝影師要求,到戶外拍攝幾組"婚紗照"。我和人高馬大的女攝影師先幫新娘整裝。



新娘終於有空檔可以跟我講話了,她忍不住讚美實在太漂亮了!我聽了很開心。



這時發生一件有趣的小插曲,可惜沒有拍到;是一群繞境的隊伍行經旁邊,突然有一個男生脫隊跑過來,拿手機和新娘子自拍合照,我們很錯愕,但新娘很隨和地和他合照,照完之後,他馬上又一溜煙奔回隊伍裡,我指著他的隊伍方向,和新娘笑得合不攏嘴。




最後新娘子兩手都豎起大拇指,讚美這是化腐朽為神奇,我更是笑得"花枝"亂顫!都有點不好意思啦!



我的隨軍攝影師和婚禮攝影師一起給新人拍美照,這裡真不像活動中心,對吧?



好美啊!



然後我和婚禮攝影師護送新人搭電梯回二樓的新娘房換裝。電梯就在舞台旁邊,所以我給出場都安排走其他路線。



我也會注意上菜的速度,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隨時跑來跟廚師溝通。








傳統的辦桌流水席也可以用精緻美麗典雅的方式呈現。



新人二進之前,請賓客們先觀賞一段新人的交往影片。新人花了很多心思和時間來設計製作影片,幸好另外租用了流明度較高的投影機,畫面才會非常清晰,否則如果隨隨便便只用活動中心的模糊投影,就糟蹋了新人的心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LKEkC5XpY


因為是白天的午宴,為了投影畫面不受光害影響,事先我都把全部窗簾關上,活動中心的電燈只有屋頂的日光燈,沒辦法用電腦控制開關,只能用人手開關,因此室內電燈開關旁邊也要有人守著,負責電燈的開開關關。


這個"燈控"的工作就落到我的身上,我看著新人的影片,臉上也不覺流露幸福感。





新娘在換裝時,新郎在二樓俯瞰著樓下。





二進安排新人從大樓梯下來,在中途停下向大家揮手示意。



新郎是風度翩翩美男子,新娘是婀娜多姿俏佳人!圖右邊是我這"燈控",這時我只打開場地的三分之一燈光,讓最亮的光圈跟隨新人入場。











兩位可愛的伴娘。



新娘的好閨密抱著擔任小花童的女兒。






新娘不時雙手緊握新郎的手,十五指緊扣。



二進時設計一個小遊戲,讓大家更了解新人的背景和交往歷程,問題答案其實都出現在先前的兩人交往影片中,考考大家有沒有專心看影片。






台下親朋好友爭相舉手搶答。






"燈控"還是不敢離開電燈開關半步。



小朋友猜對答案,很開心地上台和新人合照。





這張圖片中的人被蛋糕砸得面目全非,完全看不出是新娘還是新郎。



砸蛋糕的兇手就在台下,趕快出來自首啊!






一幅幅畫面勾起許多溫馨快樂的往事。當事人感慨萬端的和大家分享。



婚禮的氣氛熱鬧又溫馨。



猜對的人當然會有新人送的小禮物囉!



新郎向新娘求婚的畫面。



大家看了都不由得沉浸入幸福的氛圍裡。


新娘牽住新郎的手,新郎當著眾人之面,對新娘許下終生諾言。


兩人緊緊相擁,新郎的表情好滿足啊!



新娘喜極而泣!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新郎又表現出他的貼心和溫柔。



看的出來小倆口的真心。









新人和家長開始敬酒,表示婚宴快接近尾聲了,我來和廚師核對出菜進度。



壓軸節目照例是"幸福的傳承",新人特別重視這一環節,精心製作了一段極為專業的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oDD6aDzwlvavsdfOVeksxT2OywxXX6C/view




















接著,影片中的女主角們都要上場了!



雖然是傳統的抽捧花節目,但因為有了新人精心製作的影片作前導,讓這壓軸活動增加了趣味的高潮性。


大驚奇!原來每個人都能分到一束捧花,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







皆大歡喜的圓滿ending!





婚禮過後,我陸續將我的隨軍攝影師拍攝的照片傳給他們,新娘說:




這場婚禮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兩口幾乎無時無刻都緊緊十指相扣,祝福他們一輩子都這樣相愛相依、永不分離!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悄悄話)
2019-02-02 22:29:40
(悄悄話)
2019-02-03 18:41:4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