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4 18:40:27| 人氣4,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今日閃過颱風的四場成功高檔辦桌流水席婚禮

今天收到去年十月二十四日請我幫忙統籌婚禮的台東新郎的訊息,再度向我表達感謝之意,也感嘆時間過得好快,他們結婚一周年了,今年年底就要當爸爸媽媽了!

去年今日,他們在台東稻田舉辦戶外辦桌婚禮,我和團隊長途跋涉到台東,對我的高檔辦桌婚禮統籌生涯是一大新鮮挑戰,但最刺激的考驗則是去年那段時間的幾場戶外婚禮前,先後有"巨爵"颱風和"薔琵"來襲.每天聽氣象報告就心想"你在嚇唬老娘嗎?".

十月二十四日的中午,我除了在台東有這場稻田戶外辦桌婚禮,晚間還有一場新莊的工廠戶外辦桌晚宴,以及一場台北市活動中心的辦桌婚禮. 次日的十月二十五日晚間,又在中壢有一場戶外辦桌晚宴,結果連續三場戶外婚禮外加一場活動中心婚禮的當天居然都突然晴空萬里,順利快樂地度過,但是在籌辦和施工期間則一如以往,風吹雨打,困難重重,令新人和家長十分擔憂,多虧我和團隊身經百戰,老神在在,所有防颱防風防雨設施都加強處理,我則不斷鼓勵新人安心,我的團隊和我合作多年,都認為我很有福氣,無論婚禮前一晚風雨多麼瘋狂肆虐,當天一定奇蹟出現,托天保佑,順利完成,果然!

大多數新人懶得做功課爬文,只知道看照片和比價錢,完全不瞭解何謂"婚禮統籌",以為辦婚禮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來諮詢時多會問"你們布置一場婚禮多少錢?"雖然我已重播過多次"布置只是插花,包紗,大圖輸出,布置場地",只是一場婚禮中的其中一個項目,其他還有帳篷,舞台,燈光,音響,發電機,桌椅餐具,外燴,主持,水霧扇,暖爐,動線規劃.......多達十幾家不同廠商和工作單位,都不屬於"布置"這個項目裡面,而"婚禮統籌"則是統合這麼多廠商和單位,負責規劃和設計和控制整場婚禮的人.

因此看到下面一年前的此時"閃過颱風"的三場戶外高檔辦桌婚宴以及一場"化腐朽為神奇"的活動中心婚禮照片,希望妳們看到的不只是花和布置而已,還有很多硬體人員及婚禮統籌的幕後心血與幕前勞力,才能呈現出這樣的成果.

我們是全台唯一可以克服戶外各種艱難環境,可以把老舊簡陋活動中心化腐朽為神奇,把傳統辦桌流水席升格為高檔美麗婚宴的團隊,能夠信任我們的專業和尊重我們的價值,才能順利成為我們的客戶新人,擁有與眾不同的難忘婚禮.






不同於傳統辦桌流水席的免洗餐具和塑膠桌布和板凳,我們的主桌餐具都是非常昂貴的骨瓷鑲金雕花餐具.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你一定以為這是室內餐廳,其實它是從室內延伸到戶外的草坪,要把房子硬體和帳棚連接在一起,不是專業,很難成功.





用花朵串成的"囍"字.





這是戶外草坪搭蓋出來的高檔辦桌流水席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場地是新人工廠兼住宅的戶外草坪,宴會區由戶外草坪連結室內,帳篷連接房屋的屋簷,必須滴水不漏,需要非常專業的"軟體規劃";也就是"人的腦袋".





戶外婚禮




這場風格採用中國風,大膽的黑色桌布凸顯大紅花的喜氣.整體風格和搭配統一,這也要靠"人的腦袋".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姓名學






姓名學






姓名學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餐前小酒會,準備了自助式的生啤酒.








這間活動中心沒有新娘房,我們硬給它變出一間新娘房,裡面設備應有盡有,我規劃的新娘房位置也很合乎動線的順暢.




燈光方面也一點都不馬虎,完全比照大飯店,不過省略掉浮華無聊的燈光秀部分,該有的都一點不少,甚至比一般餐廳還講究.















想要吃總鋪師現煮的辦桌美食,又想要有高檔華麗的婚禮,找我們就對啦!



這就是我們給新娘"變"出來的一間新娘房.























賓主盡歡,就是我們的最大驕傲!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