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7 08:29:09| 人氣1,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捲髮DI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完頭髮,將乾未乾時.....

決定拿出髮捲來玩一玩

這個魔術髮捲真的是....

 

該叫"無技"髮捲

 

想我這種女老粗,也是兩三下就捲好了

 

正確步驟還需要定型液和吹風機幫助定型

捲髮前依整髮液使用指示先上在頭髮上

上玩髮捲後用熱風定型或吹乾

如此才能持久一些呢

而我今天只是玩玩

所以用不同大小還有不同部位亂捲一通





看得出來捲度有不同嗎?

我沒有用任何添加劑

只是在頭髮九成乾時上了將近一小時的髮捲

還有一個發現喔

把頭髮捲順之後,髮色看起來更亮了

今天的心得是

要記得順理頭髮

 

 

台長: 馬芬
人氣(1,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馬里蘭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恐龍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朋友 潘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