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10:33:34| 人氣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輪訓練計畫 第二階段 海天一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色一籮筐

雖然第一回很拙,第二回卻很漂亮

平常騎龜速漫遊鄉間一次約7英里(11公里),這兩天要不就風大,要不就雷陣雨,我就在家翹了6天二郎腿,終於等到雨過天晴的好時機了,快5點了,出門去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George Island Landing,也不知有多遠,只知道不遠就是了,這是一個迷你碼頭

轉進碼頭方向時,路邊豎了一個"High Water"的臨時警告標誌,這兒的水平線低,一陣豪雨就擱在這淺水盆裡,現在正在緩緩宣洩中,能騎多遠就騎多遠

偶見水流越過路面竄向低處 ,碼頭就在前方了

是雨讓海"脹"了起來

挖!這絕色美景豈能獨享

我低著頭把腳踏車轉了向,我想飛奔回家,低著頭壓著伸子可以讓我踩得更快,我要留下這畫面,我要分享,我要回家拿相機

真的踩得好快喔!但,不消一分鐘就恢復我的正常速度了

騎著騎著,天色越來越暗了,我有點心焦會來不及拍照存證了

不對啊!這不是才快要6點嗎?原來是...有戴墨鏡,還好還好

GEORGE ISLAND LANDING 我回來了

海天一色

讓我醉的就是這

真的醉了,水平線都抓不準








獨鍾的水窪地


下了搬來捕魚的墨西哥霸霸

可愛的娃娃,一見人就笑

日落了,快見不著海裡游泳的小魚了
我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台長: 馬芬
人氣(8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兩個輪子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兩輪訓練計畫第二階段 精神飽滿篇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輪子訓練計劃 第一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