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2 06:23:07| 人氣1,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06/12 好忙碌的鄉下生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遊戲室-附設育嬰室,有限制訪客=嚴禁四足動物進入

真的很忙耶!尤其有了小寶貝之後

像今天,一早醒來要先探視Sunday+Saturday+Nichiyobi再加一個新寶貝Monday不是忙著做家事啦!事忙著為牠們拍照寫日記,每每看著牠們就不想離開了,雖然牠們只是重覆著那幾個遊戲-打瞌睡,疊羅漢,擠擠樂....




該到菜園玩耍了,今天是本年度第一次大豐收ㄛ

其實這些甜菜是因為疏栽啦!種得太密了,每顆都營養不良,這次大廚要吃的是葉子

小黃瓜應該還會長大,但是,園子裡還有,就不客氣拔下來先嚐為快...其實我是比較想吃漬黃瓜,醃漬後還要等三天,所以先醃這幾條,要吃新鮮的?下午或明早就有新貨了

而且啊!要先琢磨好技術,才能把網路配方微調成自家配方

啤酒漬黃瓜已經泡好進冰箱冷藏了,三日後見

甜豆也吃過好幾莢了,雖然產量不高,每筴都很鮮甜

再來就是青紫蘇葉了,種子來自紐約州的日本朋友,超香的味道,在台灣時就很喜歡紫蘇,今天我馬上把它切細,拌入咖哩飯中,多種香氣同時進入口中,新鮮紫蘇葉真的去掉咖哩過厚重的部分,整碗濃濃的咖哩飯變清爽了



Cosmos-Taiwan


園子裡已經開了一朵Cosmos(波斯菊)-這是今年春節和媽媽還有大哥一家人到莿桐賞花海的紀念品呢...從此每年會在此盛開

除了這些事外,持續中的雞舍興建也是一件大工程



興建中之圍籬


大廚不像我偶爾會用偷吃步,雞舍的用料雖有新有舊,每一步驟都沒有馬虎

我只是偶爾幫忙打些零工,最近在幫圍籬立樁,每一隻柱子都很札實,卻非常費力,我只能幫忙量量水平,測測距離,卻還是監測出歪斜的立柱,遇到我有參一腳的地方,大廚只能笑笑的說,這樣也很好

才幫自己剛煮好一壺印度拉茶,樓上就又蹦出一位新成員--Getsuyobi;說時遲,那時快,才剛關照完Getsuyobi,又加添另一位新成員--Roku-ji

好充實的一天ㄛ!!!我要去巡更了,又有一個蛋殼有破洞了

 

台長: 馬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