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7:48:45| 人氣8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A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不敢誑語稱不用再進AIT了,不過,這一路走來,從結婚登記-公證-申請簽證-面談-體檢-補件-再次面談-辦好移民簽證,不知走了幾趟,補了幾次件.

其實部份原因是因為我懶,大部分功課都是大廚在做,要不,還有得玩呢

數數大頭照,就有三個版本,原因無他,就是我的迷糊

其實多次進出的感覺是整體良好,每個工作人員,不論是本國人或美國人,多是竭盡全力幫助所有來辦件的人,因為不管是新移民或要除籍...每個人多是第一次,也多是親辦,然而表格及資料準備又人人有異,所以不管是辦啥(即使是觀光簽證而已),準備功課還是先做點,免得跟我一樣,常常得去拜訪他們

補充一下:其中有一次的一位女士(她絕對是其中的異類),因為我沒看懂文件其中的說明,少帶了照片,她又沒好氣扯著臉大嗓門嚷嚷,當下一急我的臉當然笑不出來,沒想到她竟變本加厲的更大聲的喊"你不要擺個臭臉好不好?",天啊?怎麼會有這種臭婆娘?也不照照自己鏡子?就因為她坐在裡面審核證件就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不過是審核證件的工作人員,有必要擺這麼大架子嗎?在等待過程中,每個窗口裏的工作人員,即使是面談的移民官,也是多在協助的角度幫忙,問候與關懷的話語從不間斷,我...竟然被雷打到...不過,大廚鼓勵我,在那當下,應該勇敢的傻笑裝白痴,求她幫忙,才能稱了她的意,最後她會自己下不了台階...只是我的道行不夠,只是份份的問大廚"她爲什麼一點同理心都沒?"唉!職業病又犯了

台長: 馬芬
人氣(8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前後史 |
此分類下一篇:拿到移民簽證了
此分類上一篇:AIT 再次送件

灰雄
你準備放棄國籍了嗎
是否要辦綠卡了心中有問題要問你
不知 如何開口
2010-11-24 19:19:11
小小英的媽~
所以~簽證是辦好了的意思嗎?
昨天睡覺睡到一半時~小小英一直哭~
我被她惹毛了!!原先一直問她怎麼了~是不舒服還是怎樣?她就不回答~等到快到4點時~她才抬起她很腫的右手給我看~才知道她在睡覺前把一條很小的橡皮筋套在自己的手腕上~等我發現時~手已經很腫了~末梢也冰冰ㄉ~當下好急又心疼~還好檢查過後沒有大礙~讓我覺得養小孩真的要很小心~唉~我真是個粗心的媽~
2010-11-25 01:23:20
阿長
國語課本沒有交我們怎麼當媽,數學課本也沒呀!所以,有愛就會學習,迷你英在您的教導之下,不是一天比一天"成熟"了嗎?這種臨時考題只會讓媽媽更強壯,加油喔
2010-11-25 06:2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