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14:48:35|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算機車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幫鼎王帶回來的酸白菜火鍋鍋底加點料,當然也是很想逛菜市場囉,就騎著摩托車出門了,原本還在考慮該揹肩包還是掛腰包呢?順手抓起腰包,就是這樣了

明天還要去AIT補資料,想到會再回程亂花錢,就先到銀行提了2000元,這樣皮包裡就有3000多的現金了,夠敗了吧

一進菜市場,只看到一家大白菜,想要比個價就繼續往下走,看見飾品攤,心想舞蹈表演還缺點裝飾品,就在人群中開心的撿選了起來

一定是小偷看到我笨笨的,就把我的錢包偷走了啦

而且,當下我就自責為何把皮夾整個帶出來?這下簡直是自找麻煩,反正喜歡的東西都不是民生必需品,不買無傷,但是,我的證件???

已經夠背了,還是撈出口袋裏僅有的硬幣買下兩個飾品先止痛吧

接著,聽好心老闆的建議,到市場管理處報到,穿著白襯衫的流先生,很熟練的留下我的名字和手機號碼,說他會多注意公廁,看起來有點勝算的感覺.不過事後看到公廁入口那麼明顯且明亮???可能嘛

接下來,當然是到市場所屬的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報案,受理警察質問我掛失了沒?要不要先掛失?是喔?我身上空無一物,也沒手機也沒資料也沒錢,不可先報案再回家打電話喔?今天也不能辦身分證啊!丟錢事小,證件麻煩事大,為何他不是人類?

回答資料期間,聽到無線電呼叫另一個竹X市場也有人被扒,妙的是受害人要求警察到場處理,我隨口問了警察,到現場有幫助嘛?又沒有指紋可採?應該是直接到警局報案吧?他的回答竟是:報案有用嘛?東西掉都掉了.

是這樣子的嗎?警察先生?如果是這樣,你為何不拒絕受理?難怪你一付看起來很不快樂的樣子

回到家裏,手上一顆菜也沒,大廚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沒錢買,連明天去台北的盤纏(加油+回數票)恐怕都有問題了

他對我的粗心有點意見,是啊,早知道我就應該只帶必要的現金和提款卡就好了,害我的心情更有點下沉,於是就拿寬粉絲加入酸白菜鍋底,吃陽春型的也行

可是,心情還浮不上來,於是,要求大廚烤馬鈴薯,加上很多很多奶油和培根碎,才稍稍緩解

掛失了幾張卡,明天要先去辦身分證囉,其實心理還對人類有點希望,之前也被扒過一次,竟遇到善心人士寄回所有證件及紙條

希望壞人不要太多

好人不要太相信壞人

 

台長: 馬芬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把感覺留下來-1
此分類上一篇:給一個頭暈的女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