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19:01:54| 人氣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審判之前-媽媽的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了一個假準備陪媽來看報告
 
因為路途有一點遠,看報告前一晚就跟老公請了假,先回去陪獨居的媽,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我是超累的,沒想到媽已先小寐一會了,精神正旺,興奮的告訴我她最近變得愛漂亮了,拿出幾件喜歡的衣服給我看,還把我拉到房間的小床上,數著她身邊僅有的幾樣的"寶"物,有些是假石,假金,她當然知道,卻視ㄓ如寶.我攤在用瑜珈墊撲的戰備地床上已經有點答非所問了,媽媽還不時傳來一兩句...
 
早上,原本要陪媽去參加她每日的早會,卻因前一晚的夜談讓我賴了床,媽說她也想賴一下,然後就熱了她平常吃的清粥和她自己醃的蘿蔔小菜,叫起床吃飯了,然後要開始一天緊湊的行程
 
媽媽本來要買好吃的芭樂給我,芭樂小攤今天卻缺席了,閒聊一會之後,決定早一點出門,早早看完診,可早早展開今天的行程,因為我們計畫要去吃雞肉飯,採無花果,買爆漿大麵包
 

台長: 馬芬
人氣(9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給一個頭暈的女友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長大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