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4 12:22:23| 人氣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懷疑

畫面裡的海明頓跟櫃台服務員說著什麼,然後把駕照和信用卡遞了出去。櫃台服務員在電腦前面輸入了資料後又把海明頓的駕照和信用卡遞回了給對方。

「Holy shit!他入住了這裡!他還在這嗎!」綾芫霞幾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轉身瞪著被嚇得不知所措的酒店經理和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的酒店保安主管問。

經理和保安主管對望了一眼,「這我們不清楚。」經理緊張的看著螢幕上的畫面回答。

「但是你們的終端系統可以查閱誰入住,誰離開的紀錄啊。你們看,他跟櫃台辦理入住手續的時間是…禮拜六晚上的九點三十九分。我要知道他所入住的房間號碼和位置。還有,我要確實知道他在今晚之前有沒有辦理離開酒店的紀錄。」

「給我一分鐘。」經理和和保安主管連忙埋頭輸入著查閱酒店客人入住的房間資料和所有的離開紀錄。

一邊等待著,綾芫霞再次看著一切跟海明頓有關的錄像。在海明頓登記入住後,就算綾芫霞如何的處理錄像程序,她就是沒有再看到海明頓離開酒店的畫面。這也是因為有太多的客人進出的關係,還有就是鏡頭的角度都是從上往下,出現的人都只看到頭的頂部,除非能掌握對方確實的進出時間,不然真的有點大海撈針的感覺。再來就是,如果海明頓換了裝,如果海明頓混在人群裡進出?

綾芫霞發現自己的大腦思考能力正經歷著嚴重不足的情形,她這時想起了陳嘉達。掏出手機,手機機面竟然一片漆黑。這時綾芫霞才記起來這部手機被一直的處於運行模式中已是被海明頓第一次逃脫後就開始運作,再高效能的電池也會消耗至盡。隨手拿起監控室裡的酒店電話撥了給陳嘉達。「終於聽到你的聲音了!」話筒傳來陳嘉達帶焦慮語氣的接聽。

「對不起嘛。喂,你在哪?」綾芫霞偷眼看了看正忙著的酒店經理和保安主管,扭過身,跟心上人撒了個嬌。

「我正在回酒店的路上。電力斷了,交通一片混亂,步行都比開車快。」陳嘉達木頭木腦的在直話直說。一句問候也欠奉!

「你不要知道我在哪?」綾芫霞就知道跟木頭人說話是要走很多冤枉路的。所以唯有先犧牲自己一下。

「喔,對了,你在哪?」

「我啊,我在酒店跟經理還有保安主管聊天啊。陳嘉達!你聽著!你跟海明頓成鄰居了!」

「WTF!我馬上過來!」話筒傳來只要不是耳朵有問題都可以聽得到的吼叫聲和其他讓就算是成人聽了都不好意思的字句。

酒店經理和保安主管今天不知犯了誰,可能出門前沒聽老婆的話要先踏出左腳,竟然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被幾乎嚇破了膽。

台長: uni2019
人氣(789)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