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8 15:48:27|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快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像小學生作文

今年的行程幾經波折

一開始報了七月初的不丹團,然後流掉

不死心又報八月底的不丹,又擔心流掉,這樣暑假就GG

當下一路從多倫多查到蒙古,再發現一個好地方叫作成都

可惜完全沒有人要跟我去

最後去上海

然後有人要拯救我的八月底,去吳哥窟

終於找到人帶我去吳哥窟!歐耶!



好了來點不開心的

事情是這樣的,這是一個豬隊友的故事

你永遠不知道豬隊友何時出招

豬隊友半夜打給我,我半夜打給秋天

生了幾天的氣,最後對秋天發了老大一頓脾氣

因為我不願意對他的女朋友生氣,只好對他生氣了

但是(強調),我覺得我有許多生他氣的理由

直覺告訴我

不無理取鬧的

最後的結論還是蠻難過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要走

還是上篇那個該死的AB點

哀,真難過

真難過




最後,暈哪

台長: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