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0 18:29:45|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噁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變了

我知道有人會試圖用時間來開脫

你可以變

但為何要變得這麼噁心?

愈忙,愈覺得

-------------------------------

這是續集

你好了一些,故作矜持地

重點在於好了一些,真的不該是自己說的

可是要反省的是我自己

因為這是你的課題(最近超愛用這句幹話)

我知道,你痛苦

幹更正

全世界都知道你真的很苦很苦

幹,再更正

希望連假早點來

倦鳥歸巢、大船入港之時

你就會好上許多了

(嘴超髒)

(到底有沒有在反省)

雖然我很想說,沒有那個雙眼皮,就不要裝那種深邃

但覺得完全罵到自己

所以就順便送給自己好了,權作警惕

就像是不要以為自己可以買S號的睡褲一樣XDDDD

剛好相反,有那個屁股,卻以為沒有那些寬度XDDDD

(我有在反省真的)

台長: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