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0 20:42:3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夢裡,我不願醒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怪,太煽情了


只是剛好聽到這句而已:P


之一:死線

死線近了,一格一格爬過來,像恐怖片一樣

所以說人活得好好的幹嘛想不開

約莫像是婚都還沒結就上趕著買尿布的節奏

還有,我討厭那些管不住嘴巴的建仁

更討厭臉部皮脂過度增生的傢伙



之二:還是死線之雜談

因為死線近了,所以眼中只有逼近的那條,對就那條死線

所以看到一些時間很多的煩惱真心覺得羨慕

也覺得那句"他必須先處理好"是對的,一百萬個對

我也好想有很多時間去鑽牛角尖

有很多時間去人煙稀少的海邊

好懷念那個把自己裹在被子裡的那個山中無歲月的日子

只是隨著check out 一起凝凍在那個遙遠的城市了



之三:就是那個時間很多的煩惱

不是我,不是我

只是,在字裡行間,像被滑過的冰面一樣,濕濕的

那張紙再也包不住那團(慾)火

鳩竟,該如何是好呢?

不是我:P(妳嘴巴可以再髒一點)



之四:發廢文

加油我自己!牙一咬就過去了!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